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9‧20
你 還在等待救援嗎?

Flood【南臺灣的民眾們還未享受到中秋佳節的快樂,卻先困坐『水』城,等待救援...】

凡那比颱風貫穿臺灣而過,挾帶豪雨,又適逢滿潮,各家新聞台持續播報各處災情,令人怵目驚心,南臺灣的民眾們還未享受到中秋佳節的快樂,卻先困坐『水』城,等待救援...

【頭條新聞】瞬間暴雨…不只比莫拉克更多,還破了史上最高的紀錄…。

【本報訊】凡那比颱風挾帶17級強風與豪雨掃過花蓮,造成花蓮農業受災面積超過2千公頃,損失也逾億台幣…。

【本台專訪】多數民房家中都積水,有的連地下室都滿溢汙水,急忙叫抽水機來抽水,但都等候不到抽水機…。

有個等待救援的故事,也記載在聖經中。在以色列的耶路撒冷城,有個叫畢士大的池子,池旁的廊子總是躺著許多病弱、瞎眼、瘸腿、枯乾的人,他們日夜企盼水動,因為有天使時常下池子攪動池水,水動之後,最先下到池子裡的人,無論患什麼病,都會痊癒。時間流逝,這些人面容愈形枯槁,但眸中希望的光芒卻仍閃爍…

其中有個病了三十八年的癱子,耶穌看見他躺著,知道他已經病了許久,就問他說:『你想要痊癒嗎?』病人回答說:『先生,水動的時候,沒有人把我放在池子裡,我正去的時候,總有人比我先下去。』這種『沒有人』的無奈與無助,常發生在我們周遭:為什麼『沒有人』幫助我?為什麼『沒有人』體會我的感受與痛苦?為什麼『沒有人』…

這時,主耶穌對他說:『起來,拿你的褥子走吧。』那癱子立即痊癒。不必等待『水動』,不必等待『援助』。

在等待的同時,有一位離你並不遠,就在你口裡,也在你心裡;在觀看一幕幕風災新聞的同時,也該興起禱告,為萬人祈求,使我們能十分敬虔莊重的過平靜安寧的生活。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66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日前,尼伯特強颱無情的侵襲了台灣東半部,17級的強風吹毀了台東無數個家,許多人在凌晨...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來自菲律賓的Rutche姊妹,在台灣受浸得救。我出生在外邦家庭。當我到雇主家工作...
1970‧01‧01
投稿代發
還沒信主前,我是一位自視甚高,不可一世的記者。由於從小就知道做人要奮發向上、認真努力...
1970‧01‧01
吳緯中
晚上來到台大醫院看住院的老爸。才一推開門,就看到老爸右手揮舞著聯合晚報,斗大的頭版標...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