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2‧12
「已讀不回」引發焦慮?!你可能也是LINE症候群!-有男女朋友者必讀
 
alt
 
 
能夠與遠方的家人、朋友無遠弗屆零時差的溝通,LINE的便利性自然是不在話下。
 
只不過最近看見一則新聞:「LINE症候群『已讀』不回…她焦慮」
 
新聞中說到,在LINE這個軟體中的「已讀標示」功能,已成了不少戀人、朋友心中的包袱,回與不回都是兩難,讓人很焦慮、不安或困擾,嚴重時甚至會失眠。新聞中也提出兩位醫師的佐證,證實受到影響的人確實不在少數。
 
看來,作一個日理千機的現代人着實不易,不僅要面對許多的文明病,連促進人與人之間溝通的軟體,都有可能反過來造成溝通上的「症候群」,確實令人尷尬。
 
老實說,我自己也深受其害:有時看見對方顯示「已讀」卻又沒有回覆,那種不上不下的心情,真是......
 
所以看完新聞以後,突然就有一個想法臨到我:
 
聖經上所說的那一位神,對於人們的禱告,會不會也是「已讀不回」呢?
 
alt
(譯:已讀不回...我要哭囉?)
 

 
 
身為一個基督徒,這確實是一個常常會面臨到的問題。
 
因為無論是還未信主的朋友或家人,他們都有可能發出這一個疑問:「禱告真的有效嗎?」
 
傳福音時所遇到的質疑更是嚴峻:「神不是聽禱告的神嗎?怎麼世上還有這麼多令人悲傷的事呢?」「叫主耶穌給我一百萬我就信祂!」
 
就連教會中的弟兄姊妹也會說:「為何神還不答應我的禱告呢?」
 
有時候,甚至自己都不禁要問道:「主阿!這個禱告你到底甚麼時候才要答應阿?」
 
alt
 
 
好在,神不是把這些問題留給我們獨自揣想、臆測;以上的問題在聖經中都有解答。
 
當下,浮現在我心底的是這一句話,腓立比書四章6~7節:「應當一無罣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帶著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衛你們的心懷意念。」
 
多好啊!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帶著感謝,將我們所要的告訴神;神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就會在基督耶穌裏,保衛我們的心懷意念!
 
眼尖的人有沒有注意到那個「必」字呢?這樣看來,聖經中所傳述的這一位神對我們的禱告不僅是「已讀」,更是「必讀」!而且絕對不會「不回」,因為「必」有超越我們能夠理解的平安,在基督耶穌裏,保衛我們的心懷意念!
 
每一位在他們的禱告中遇見神的人,都可以有這樣的見證:平安,就是神對我們最好、最快的「回覆」。
 
正在電腦、手機前面的你,要不要也這樣跟神「LINE」一下呢?
 
alt
 
圖片來源:
http://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commons/c/c4/Line-app-logo.png
http://prcm.jp/album/album9515/pic/23369392
http://news.xinhuanet.com/info/2013-06/05/132431129_11n.jpg
http://pic.pimg.tw/misspixnet/1341906491-3521710902.jpg
 
[影片]你遇過已讀不回嗎?
 
你也可以連絡水深之處好牧人,一定『已讀速回』喔!
LINE ID:luke-54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093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活著的時候,就要好好的活。』在今年勇奪金馬之作的〈富都青年〉中,這句台...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歲末年終,這週末也是所謂的『平安夜』,是的,我們都渴望平平安安度過人生的...
1970‧01‧01
Esther Huang
 上週看完了《進擊的巨人》動畫完結篇,這個從我大學時代開始就很喜歡的作品,...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一個看似平凡的週六早晨,就像每個在耶路撒冷的安息日,安靜愜意,這一天我要帶兩個朋友去...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