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3‧06
我們很平安!--烏克蘭捎來的信息
這是一部在三月四日放上網路的影片,使我們能以得知當地召會在這一段時期的情形。
 
事件背景:烏克蘭危機:俄羅斯的道理何在?(英國BBC)
普京稱不排除軍事干預烏克蘭「政變」(紐約時報)

 
影片共分為五個部分,前面的三段分別是:二月份烏克蘭民眾在獨立廣場的抗議示威、示威者們在廣場中的廚房、示威之後的獨立廣場。後面的兩段則是基督徒傳福音、蓋會所的實錄。
 
影片中,首先表達了對全球弟兄姊妹的感謝,在那裏的聖徒一切平安,未受影響。各地召會之間仍然保持着甜美的交通與配搭,他們也同心禱告,祈求主的美意得以成就。無論是在烏克蘭西部、東部,或是南部的克里米亞,眾召會都為着主在這裏的行動站住,持守著同一個見證。
 
他們也禱告,求主為着烏克蘭以及整個俄語世界,綑綁一切撒旦在背後的行動、計畫並一切惡人、惡事以及一切的不法行徑,也願意所有的弟兄姊妹們都一同的為此多有禱告。
 
影片還提到了基輔召會的會所蓋造並財務上的需要。感謝主,會所距離獨立廣場有相當一段距離,所以並沒有受到影響。總體而言,雖然外面的情形動盪,但在烏克蘭的眾召會仍在基督的平安中往前。
 
 

 
雖然外在的環境看起來有些艱難,但是聽完了這樣的交通,我想到了這一處經節:
 
「論到地上的聖民,他們是尊高的人,是我所最喜悅的。」(詩篇第十六篇3節)
 
阿門。願主記念一切在地上屬祂的人。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52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17‧04‧26
Napa
兩三週前聯合航空超賣機位,因需讓機組人員登機而動用警力來趕一位已登機旅客,導致該旅客...
2010‧09‧15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永遠忘不了三十五年前的那個早晨,父親與我倉皇的跑到教會,穿越了排隊的人群,等不及作...
2016‧01‧12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老師是這麼說的: 複習考剛結束,批閱學生週記,內容多數又...
2015‧12‧22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次,我決定星期五要搭船往閩江上游一個地方去傳道,當時我手頭僅有十五元...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