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1‧03‧08
蘇俄的造神運動

lenin【鐮刀、斧頭、麥穗的革命標誌隨之而起,列寧從來沒有安息過...】

列寧格勒車站大廳的列寧像,與一旁筆直的石柱搭配在一起時,就像是一條挺直腰身的蛇類,蓄勢待發地盯著候車廳裏來來往往的旅客。

大廳懸掛在牆上的鐘錶,錶針是黃銅所製,形狀則是大小不等的斧頭,令人感到詭譎不已。

距離十月革命已經八十三年了。這些年間,多少共產制度因應著列寧的政治理念,鐮刀、斧頭、麥穗的革命標誌隨之而起,列寧從來沒有安息過。

一九二四年列寧死後,他的身體就被浸泡在福馬林中,其腦組織被切去了三千片,俾供科學家研究『他為何是個偉大的天才』。

對列寧的膜拜是當時十分脆弱的布爾什維克政權的政治需求,他們需要塑造一個完美的領袖,來證明權力的合法性。列寧越高大,越富有激情、思想,越仁慈、越不可企及,作為列寧繼承者的他們就越名正言順。如此的『造神運動』模式,被往後許多的政治運作拷貝著。

然而民心從未被這些『人造神』所滿足。

舊約聖經以賽亞書中揭示,祂是施愛的神。藉由作為父親、乳養的母親及丈夫,祂以人所能理解及不能理解的方式向人施愛。神超越時空限制的救贖計畫,即是:

『三一神從永遠裏出來,進到時間裏,帶著祂的神性進到人性裏,

經過成為肉體、人性生活、釘死十架、復活和升天的過程,

為著完成神的經綸,產生並建造召會作基督的身體,引進國度時代,終極完成於新天新地的新耶路撒冷。』

同時,以賽亞書論到救贖並拯救的僕人基督,有著超過二十六個英文字母所能羅列的豐富人位,這是『人造神』無法複製的豐富。(Amelia)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53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這兩天,猶太人正在過他們的普珥節,街頭巷尾異常熱鬧。你知道普珥節是甚麼嗎?這可是聖經...
1970‧01‧01
李俊輝
以色列、阿聯酋達成歷史性和平協議「根據《路透社》報導,以色列與阿聯酋達成和平協議後,...
1970‧01‧01
投稿代發
親愛在主裏的聖徒們,願您們喜樂: 感謝您們的關心與代禱。 「你們...
1970‧01‧01
白信來/劉亞伯
一、一個奇特的民族猶太人是世界上最苦惱的人,卻又是最聰明的人,也是最富有的人。他們不...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