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8‧27
【福音ㄅㄆㄇ】祂憑什麼救你?

cat5-1【耶穌既然已經死了,今天神就是不願意救我們,祂還得救!】

要救你還真難!

近日來的政治、社會案件爭議不斷,引發司法改革的呼聲。司法是國家政府的關鍵一環,為著維護法律,確保法律被正確的執行,並解決爭議。當政府無法公義、正確的執行法律時,整個國家的秩序也將隨之動搖。這個原則,對於治理全宇宙的神來說,也是一樣。

神是公義的。聖經告訴我們,公義是神寶座的根基(詩篇九十七篇二節)。神愛世人,但世人犯了罪,不錯,神是滿心愛我們,神是要救我們,但是神必須符合祂自己公義的原則。神不能馬虎的說,你的罪算了吧,不要緊。試想今天如果神隨便赦免我們,那宇宙裡還有什麼律法呢?有什麼公義呢?有什麼真理呢?這一切都完了。

事實上,神要救人是容易的事,但是神要公義的救人不容易。沒有義,神怎麼救我們都可以。

神要救我們是不錯,我們必須要得救是不錯,但是問題是到底有沒有不義。今天有許多私顧人情的人,他們幫人的忙,使人得釋放,但是我們說這樣的人是不對的,是不義的,為什麼呢?他們的動機也許有愛,但是他們所作的事是不義的。

然而神不能這樣。神不能因為要救我們的緣故,陷祂自己於不義,這辦不到。神必須用祂的義來拯救我們。如果祂不審判罪人的罪,祂如果不按律法對付我們的罪,不錯,我們的罪是被馬虎赦免了,但是神的義又該擺到那裡去呢?祂不審判,就沒有義;祂審判,就沒有愛。

不救你也難!

因為神是公義的,祂就不能不審判罪。但因為神就是愛,所以祂自己親自來擔當人所當受的審判和刑罰。為此,基督成了一個人。祂在十字架上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

神自己來擔當我們的罪。我們的罪在主耶穌身上受了審判。主耶穌在十字架上所流的血,乃是我們受審判的憑據。主為我們還了所有的罪債。因著基督的血,我們能夠向神說,『是的,我有債不錯,但我的債已經還清了。』

所有因著主耶穌的血到神面前去的罪人,神不能不赦免他的罪。神必須赦免我們,神不能不赦免我們!

所以請記得,當主耶穌沒有來到世上,沒有釘死在十字架上之先,神如果不願意救我們,神還可以這樣。神可以不救我們。神如果不將祂的兒子賜給我們,我們只能說神不愛我們,到此為止。但是神既然將祂的兒子賜給我們,既然叫祂的兒子擔當我們的罪,來贖我們的罪,我們今天藉著主耶穌的血,憑著祂的工作,來到神的面前,神就不能不赦免我們的罪。

阿利路亞!神不能不赦免我們的罪!你知道嗎?神不能不赦免我們的罪!你如果藉著主耶穌來到神面前,神就非赦免你的罪不可。

所以請記得,是『愛』叫祂的兒子到十字架上去,是『義』叫神赦免我們的罪。

約翰三章十六節說,『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神將祂的獨生子賜給我們,這是愛。約壹一章九節說,『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十字架的工作是因為神愛我們,為我們成就的。今天我們藉著耶穌基督所成功的救贖來到神面前,神憑著祂的信實和祂的公義,必須赦免我們。

所以如果主耶穌沒有來,神不救我們可以,但是主耶穌既然已經死了,今天神就是不願意救我們,祂還得救!神不能不義。

阿利路亞!所有藉著主耶穌的血來到神面前的人,神非赦免他不可,神不能不赦免他。

(取材編寫自臺灣福音書房出版,神的福音,第五篇)

系列文章:

【福音ㄅㄆㄇ】不犯罪的罪人

【福音ㄅㄆㄇ】認識我以後 你還會愛我嗎?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733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王生台
操練靈,以致帶來主引導的秘訣要操練靈。操練靈不是大聲小聲的問題。我們的靈是一個器官,...
1970‧01‧01
王生台
要活得好,活得有意義,需要好好地實行以下三件事:一、正常的屬靈呼吸,二、吃健康的屬靈...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聖經上說,『神就是愛』。既然神就是愛,為什麼世上還有這麼多的苦難?為什麼人有許多不幸...
1970‧01‧01
胡琳
從小就在教會中長大的我,能見證在這大家庭中有父神豐富的慈愛與憐恤,有弟兄姊妹們供應與...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