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9‧03
【福音ㄅㄆㄇ】免費的時代已經來臨

【是免費的,因為我們根本無法衡量其中的價值…】

一個東西,要有多少價值才算是珍貴?一雙上萬元的鞋子如何?或者一隻數十萬元的手錶?一座價值連城的豪宅?一個富可敵國的企業?

那麼,免費如何?

 

空氣是免費的,算不算得上珍貴?陽光是免費的,算不算得上珍貴?我們的生命是免費的,算不算得上珍貴?我們親愛的家人是免費的,算不算得上珍貴?物以稀為貴,似乎不夠稀有的東西,就不夠珍貴。直到有一天我們就要失去了,才驚覺原來自己最需要的,都是這些『免費的』東西。或許我們不該說『免費』,我們該說『無價』。

是免費的,因為我們根本無法衡量其中的價值。這些人、事、物白白的賜給了我們,因為我們沒有辦法缺少他們。

在聖經中,神所白白賜給我們的,是祂的恩典。恩典就是神以無條件的愛、無限量的愛,為著無依無靠的人,為著不配的人、犯罪的人,白白的成功了極大的事。

人說:『我的罪太重了,不能得著恩典。』事實上,就是因為我們是罪人,才需要恩典。人說:『我必須苦修積功德,才能得著神的恩典。』事實上,如果恩典是照著人的功績給予的,就叫作報答,而不是恩典了。人說:『我信耶穌蒙了恩典,就要多負些基督徒的責任。』事實上,恩典與你已住的罪辜不發生關係,恩典與你今天的功績不發生關係,恩典與你將來的責任也不發生關係。人的罪辜不能攔阻神的恩典,人的功績不能邀來神的恩典,人的責任不能聯於神的恩典。

恩典的意思是:神是一切、神作一切、神給一切。

在新約聖經中第一次提到恩典,是關於耶穌由聖靈成孕,生在童女馬利亞的腹中。天使對馬利亞說,『蒙大恩的女子,願你喜樂!主與你同在了。』為什麼她蒙了大恩?因為主與她同在,因為神要臨到她,進到她裡面,並且留在她裡面。恩典就是神的眷臨,為要留在人裡面,生在人裡面,並且與人成為一。約翰福音也說,神成了肉體在我們中間,滿了恩典和實際;又說恩典『來』了。『來』這字指明恩典就是一個人。恩典是藉著耶穌基督來的。這位主耶穌自己,就是恩典來臨。當祂來了,恩典就來了。當基督來了,亮光、生命、救恩、滿足、醫治、自由、安息、安慰、平安、喜樂,都與祂同來!阿利路亞,基督已經來了!

今天,恩典就在我們面前。請接受這個免費的禮物!這是恩典,我們不需要出任何代價,只要相信,就能接受。我們不需要用什麼證明祂的價值,因為祂是無價的。這位主耶穌,乃是我們的,也將是你的無價之寶。(參考編寫自台灣福音書房出版,神的福音,羅馬書的結晶)

系列文章:

【福音ㄅㄆㄇ】祂憑什麼救你?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288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王生台
聖經為何要分章節?章節怎麼產生的?原先聖經書卷中是沒有章節的。使徒們寫信給教會或個人...
1970‧01‧01
林容靖
一月一日的到來,帶給你新的契機,或者是另一個無奈的循環?年、月、日,是我們不盡的機會...
1970‧01‧01
董育中
 走在街道上,穿著保暖的外套,抵禦不斷襲來的寒風,突然注意到偌大的教堂外面...
1970‧01‧01
董育中
【相信了主耶穌,就用自己的生命換來一個更好的生命。然而這不是神所要的...】&nbs...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