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1‧04‧25
2011全台弟兄集調第一梯次第一篇信息總結交通

2011全台弟兄集調第一梯次第一篇信息總結交通

  我們這一篇的信息說到神話語中的線,而總題-聖經的中心線,只有一條。而這篇信息說到神話語中的線,按照真理來說有三條線-中心線、補充之點的線、枝葉。而 這一篇的信息對我們在座的弟兄們非常的重要,特別是我們在召會中都是負有責任的弟兄;我們要把弟兄姊妹帶到那裏去,我們要把弟兄姊妹服事到那裏去。這八篇 的信息對我們是非常、非常的重要。如果不是弟兄的話向我們打開,我承認我還不曉得甚麼是聖經的中心線,甚麼是補充之點的線,也不太曉得那些東西是屬於枝枝 葉葉。但是,無論如何今天這個信息給我們看見一個完整的異象。誠如剛纔弟兄說的,一面我們要突出這個中心線,我們也要認識、不要混淆中心線和補充之點的 線;我們也不要隨便的把枝葉當成不重要的。若是沒有這些枝葉,我們就沒有辦法看出這一棵樹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若是沒有枝枝葉葉,我們也沒有辦法看出這 一棵樹到底是健康,還是不健康?你看我們看一棵樹,它的葉子是翠綠的,是非常的繁茂的,陽光照上去都會發亮的;證明這一棵樹是非常非常的健康。對不對呢? 所以,我們要突出中心線,我們也要看見那些補充之點的線,我們也要寶愛那些枝枝葉葉。

  中心線一共有七個大點:第一、神的話。第二、三一神。第三、神的經綸。第四、包羅萬有的基督。第五、賜生命的靈。第六、基督的身體。第七、新耶路撒冷。神是 奧秘的、神是看不見的;全世界若沒有神的話,這位奧秘、看不見的神,永遠是奧秘的。感謝主,神的話來了。它是神的解釋、說明和彰顯。所以,神的話把神解 釋、說明、彰顯出來了。所以,神的話也就是神的解釋、說明和彰顯;也就是解釋、說明、彰顯出來的神。這位神,不僅是獨一的,自有、永有、獨一的真神。它還 有父、子、靈的講究。而這位神有三一,不是為着我們來研究的,乃是為着我們來享受的,是為着我們來經歷的。神的話也來啟示這位三一神,乃是有旨意、有計畫 的三一神。祂的計畫,就是祂的經綸;祂經綸的中心,就是包羅萬有的基督。還要把祂自己在基督裏作為那靈,要分賜到我們三部分的人裏面。神經綸的中心,是包 羅萬有的基督;包羅萬有的基督,不僅是經過肉體的基督。話成了肉體,祂經過了人生,從死裏復活了,成了賜生命的靈,祂的靈分賜到我們的裏面。這位是靈的基 督藉着祂的分賜,產生召會,作祂的身體;那就是基督的身體,而這基督的身體,要終極完成於新耶路撒冷。這就是我們所說的中心線。

  弟兄們,我們召會中的服事,我們的生活、我們的事奉,有沒有突出這個中心點呢?有沒有突出這個中心線呢?我們回去可以作一個試驗,把這些項目都把它打亂,請 弟兄姊妹來考考看。你認為那些項目是中心線?那些的項目是補充點的線?那些是屬於枝葉?我們來考考看。證明我們的服事有否在中心點上。很可能我們把好多枝 葉的東西,都看成是中心線。這個太重要、太重要了。當然枝葉也是重要;但是弟兄的信息是題醒我們,不要把枝葉變成中心線。像枝葉裏面的被提,你們弟兄會出 了多少的教師?偉大的聖經教師、解經的專家,幾乎是從弟兄會裏出來的。但是達秘弟兄和牛頓,就為了災前和災後被提,吵得不得了,吵得沒有辦法彼此接納。弟 兄會的分裂是從這裏來的麼,把枝葉當成中心線。這是何等可惜的一件事情。

  所以,信息的前面就題醒我們,我們接納所有的信徒,應該要照着中心線的標準,而不是照着補充之點的線的那條標準。換句話說,所有枝葉的東西是很重要,但是那 不能作為我們接納聖徒的標準。今天我們在主的恢復裏,我們讀生命讀經,我們禱讀麼?我們買恢復本聖經。若是有些弟兄他們不禱讀,你接納麼;你的接納是百分 之百,還是百分之九十?還是有點不接納?如果有些的弟兄不實行神命定之路,你接納麼?接納是接納,冷淡、冷處理一下。很可能。但是,今天我們對聖徒的接納 惟一的標準,不是照着你的喜好,也不是照着我的喜好;乃是照着聖經的中心線。

  最近我讀到約翰二書。我們曉得約翰是一個非常有愛心的一個使徒;他年紀這麼大,他滿了神的愛。但是在接納聖徒的事上,他是照着中心線來接納。約翰二書第十節,『若是有人到你們那裏,不是傳講這個教訓,就是關於基督的教訓,不要接他到家裏,也不要對他說願你喜樂。』你想想看,約翰的這個接納弟兄和不接納弟兄,他 是照着甚麼標準呢?一個弟兄他不傳講關於基督的教訓,也就是不傳講基督神格的真理,以及祂在聖靈裏的成孕,成為一個肉體的這樣一個真理,他不傳講這一個; 他否認基督的神性,也否認基督的人性。這樣的一個人你要接納他麼?弟兄們要接納他麼?怎麼弟兄們都沒有反應?要不要接納了?好像還是有人認為要接納。你不 接納不是沒有愛心麼?召會不是要講愛麼?但是,約翰在這裏很明顯的告訴我們:若是有人到那麼那裏,不是傳講這個教訓,就是不傳講真理。這裏的註解說:『這 裏的教訓,不是指基督教導的教訓;乃是指着關於基督之教訓,也就是關於基督神格的真理。特別是關於祂藉着神聖的成孕,成為肉體的真理。』他若不是講這個, 使徒吩咐我們,也是主吩咐我們:不要接他到你的家裏;甚至對他講願你喜樂都不行。大家阿們麼?阿們。

  這個信息對我們是一個極大的拯救。我們在接納聖徒的事上,我們必須運用今天所說的這些話。我們接納聖徒,不是照着枝葉,乃是要藉着中心線的標準。所以親愛的 弟兄們,對於中心線的內容,我們要來的七篇會詳盡的進入。我要鼓勵所有的弟兄們,這八篇信息我們都要好好的來進入。主阿,我們必須被這樣的來規律。親愛的 弟兄們,今天主的恢復,不是一般基督教的恢復,不是一般的把聖經講好講壞的問題;我們今天主的恢復,乃是真理的恢復。真理的恢復要恢復到一個地步,那個真 理是摸着神的心,是摸着神的旨意,是教神歡喜快樂的。這中心之點的線:關於神的話、關於三一神、關於神的經綸、包羅萬有的基督、賜生命的靈、基督的身體、 新耶路撒冷。這七個點,我們真的需要我們自己要進入,也要學得幫助所有弟兄姊妹們,都要進到這樣的豐富和享受裏。

  所以,我們要鼓勵弟兄們,要花更多的時間一同來進入、一同來享受。的確,我們今天在召會生活裏,我們從弟兄姊妹的口中所說的,他們到底重視甚麼,就證明我們 在這基礎教育上有沒有作得彀深。我們常常發現弟兄姊妹在教導新受浸的弟兄姊妹,到底在教導些甚麼?我常常聽說:ㄟ,就勸他們那個血不要喫。你喫雞腿,如果 裏面有血就不要喫了。我們當中就是非常重視這個,而且印象非常深刻,新受浸的弟兄姊妹他也非常的深刻。但是,我們很少跟他們談論甚麼是三一神,很少談論神 的經綸,很少談論關於基督的身體,很少談論關於新耶路撒冷。大家阿們麼?大家承認麼?求主憐憫我們,我們有救了。要藉着這樣的信息,拯救我們脫離這樣浮淺 的光景;進到一個神聖真理的實際裏。

  藉着八篇的信息,願我們的服事有一個新的起頭,願這個信息能彀控制、管制我們的服事、我們的說話、我們召會生活裏的一切;都是在神話語的中心線上。好使我們真的是有在主恢復裏的那個實際,就是真理的恢復,而不是一般道理的恢復。求主祝福我們,都進到這樣的豐富裏。(未講者校稿  陳榮芳弟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99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Living Stone
「你們知道為什麼每一年都要來青職特會嗎?為了奉獻,也為了建造。」臺上釋放信息弟兄說着...
2024‧04‧23
投稿代發
 花蓮四月初發生大地震,我住的統帥花蓮大樓被判定是紅單危樓,但沒有立即倒塌...
2024‧04‧22
投稿代發
今天要分享我得救和家人得救的見證,我是2010年得救的,得救14年。 渴望...
2024‧03‧12
投稿代發
罹患躁鬱症四年了,四年來,經歷了許多黑暗與光明。躁鬱症又稱「雙極性情感疾患」,指的是...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