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2‧17
文化之於我們--元宵燈會的反思

這次元宵節,我特地請假回花壇,想看小時候的燈排,因為那是從小看到大的,我告訴自己,只要我不進廟裡,只要我不去祭拜那些偶像就好了,可是......

文化之於我們,因為是從小到大,已經深入骨髓,已經擴散到每個細胞,是根深蒂固,是視為理所當然的一部分。而我們的宗教文化,都演變成我們生活的一部分,常常讓我們忘了,我們是基督徒,是該有所分別的。

這就好像一個洗腎的病人,他的腎臟已經沒有排毒的功能了,只能靠著每兩三天的洗腎(其實是洗血),來把毒素帶走。一旦需要洗腎,就是一輩子的事情了,不能我高興洗就洗,不想洗就不洗。我們的一生也是如此,是無法靠自身的力量將罪排除出去,惟有靠著主耶穌這台洗腎機,才能將這些毒素排出去。就算我們再怎樣懂得養生、懂得修身養性,對於排毒,依然無用。

所以摩西帶著以色列人,需要在曠野吃嗎哪四十年之久,為的就是需要把這些屬埃及的毒素排出去。

而我們也是需要天天來到主的面前,求主光照我們,藉著新陳代謝,講我們的毒素帶走,將祂新鮮的成分供應給我。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12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14‧08‧12
Zoe Wu
大學畢業的我對未來滿懷憧憬,規劃我的職涯及未來的一切。但畢業典禮後一個月,在完全沒有...
2012‧04‧09
水深之處編輯群
耶穌是誰?你可能聽過很多人提出他們的觀點與想法,但你聽過耶穌自己怎麼說的嗎?&nbs...
2014‧05‧26
投稿代發
那一年,我剛信主得救一個多月,因著家中的經濟狀況,我必須靠打工來平衡收支,順便留一些...
2011‧06‧01
林天德
  青年在職聖徒所處的年齡,乃是人一生中最關鍵的黃金時刻。因為求...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