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2‧06‧10
兩幅安息的圖畫

我將這些事對你們說了,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約翰福音16:33)

alt
 
有兩個畫家,相約各繪一幅圖畫,表達安息的意義。
 
第一個畫家畫了一個大湖,風平浪靜,湖面如鏡;山上美景清清楚楚映在水中。
第二個畫家畫下一片極大的瀑布,旁邊有棵小灌木的枝子,彎在瀑布的水中;它的頂端分枝之上,架著一個鳥巢,幾乎被浪花浸濕,中間睡著一隻知更鳥。
 
第一幅畫表達的僅僅是停滯;第二幅畫才是安息。在驚濤駭浪的逆境中,仍能歡顏著接受,才是真正享受安息的人。
 
(摘自「石榴放蕊」)
 
告別過去,接下來的每一步路,可能風平浪靜,可能驚濤駭浪...
不如放心並享受,成為一個安息的人。

你一定也會喜歡的文章: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298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卉婷
我的魂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裏面煩躁?應當仰望神;因祂的臉是我的救恩,我還要讚美祂...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個基督徒,岳母快要過世的時候,妻子的兄弟告訴他說: 「媽死...
1970‧01‧01
投稿代發
年節的最後一天,我們家族去一家著名的飯店聚餐。 東西很好吃,談得也很開心,...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這是改編自一位基督徒真實的故事。有一天,在美國的瑪麗做了一個夢。她夢見自己走在一片金...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