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7‧08
軍事強人的最後要求

alt【基督是惟一存在的屬靈力量,能給俄國所需要的屬靈醫治。】

貝利亞,生於1899年,蘇聯政治家,祕密警察首腦。他是史達林大清洗計劃的主要執行者之一,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被史達林晉升為軍事元帥。二戰之後到史達林逝世之前,他是蘇聯實際上的二號人物,但之後他在爭奪史達林繼承權的鬥爭中失敗,被撤職並處決。

1953年年底,報紙上刊登一張照片,就是貝利亞被處決時的場景。根據報導,貝利亞被帶到刑場,還未處死的時候,有人問他要什麼,這位軍事強人竟要了一本聖經,並拿起聖經來禱告。

過了幾十年,市面上出現一本小冊子『赫魯雪夫悔改信主得救』。事實上,貝利亞當初就是被赫魯雪夫鬥爭下台的。不過,赫魯雪夫於1964年,被對付而下台。有一天,他聽見福音,竟然認罪悔改,相信耶穌。

蘇聯的軍事和政治領導人,個個逞兇鬥狠,為得到權力而不擇手段,似乎不可一世。但是,在他們強勢外表的背後,隱藏著軟弱有限的人性。至終,他們無法否認自己良心的感覺,必須向神認罪悔改,才能得到平安,坦然無懼的離開人世。

1991年12月,擁有70年歷史的超級大國蘇聯,瞬間土崩瓦解,帶給世人巨大的震撼與無盡的思考。蘇聯流亡作家蘇忍尼辛,在面對受到嚴重摧殘的祖國時,語重心長的說:基督是惟一存在的屬靈力量,能給俄國所需要的屬靈醫治。

的確,這個醫治的大能為這塊土地上的人民,帶來新的契機!(王霈詩)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約翰一書一9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028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這兩天,猶太人正在過他們的普珥節,街頭巷尾異常熱鬧。你知道普珥節是甚麼嗎?這可是聖經...
1970‧01‧01
李俊輝
以色列、阿聯酋達成歷史性和平協議「根據《路透社》報導,以色列與阿聯酋達成和平協議後,...
1970‧01‧01
陳舜儀
比利時首都遭遇恐攻的新聞,讓人在以色列的我,深深嘆了一口氣。以為很危險的以色列,反而...
1970‧01‧01
投稿代發
親愛在主裏的聖徒們,願您們喜樂: 感謝您們的關心與代禱。 「你們...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