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12‧08
[詩歌見證投稿]清晨的日光

我選的詩歌是補充本836首!這首詩歌是清晨的日光,內容很符合我過去半年經歷主的感覺。

從一個對自己極度有自信的年經人,認為將工作辭掉後,可以立即找到工作,偏偏主就是要這樣對付我,讓我在家失業了近兩個月。從一開始的無所謂,一直到失去自信,然後最後懷疑自己的能力,有如跌進死蔭的幽谷,直到我重新再回到主面前,向主承認我的失敗,而愛我們的主也從不會離棄我們,這個時候主有如清晨的日光從雲中穿出來一樣,照亮我前面的道路,使我又重新得力,而主也讓我馬上有了新的工作。

但這主為我豫備的新工作,似乎就是要讓我天天經歷這首詩歌,因為工作的地方很遠,我必須每天天未亮就起床,在上班的路途中就可以看見這清晨的日光,所以每當我上班的路上,就會反覆的唱著這首詩歌,叫我每天早上都重新得力!

邱維鑫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09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Belinda
挫折和失敗通常是人們最想逃避又最消磨人的事情,但絕沒有一個人能避免遇見失敗,即使是成...
1970‧01‧01
Belinda
在辦公室常覺得自己孤軍奮戰,沒有人懂你嗎?還是本來有個很棒的提案卻一下子就被老闆斃掉...
1970‧01‧01
鍾易城
我是因着一位弟兄來宿舍叩門而得救的。在我大學聯考放榜的那一天,我帶著既緊張又興奮的心...
1970‧01‧01
詩歌小站
一當你那日顯現,微聲召我向前;我心想往,跟隨腳步卻遲延。榮耀呼喚不減,我終起身響應,...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