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8‧30
我也是追星族

star3【答應她作影友會的會長,讓她美夢成真…】

有時從電視上看到明星的粉絲,瘋狂追星,總會感到不可思議。

一位與我同齡的朋友,曾是某位紅遍港台的男藝人影友會的會長。她為了這個職務,特別寫了一封情文並茂的信給他,告訴他,她從青少年起喜歡他,直到現在;但如今不僅他老了,她也老了,當會長的機會不多了。最後,這位男藝人答應她作影友會的會長,讓她美夢成真,沒有遺憾。

幾年前我聽她這樣敘述,覺得很特別,怎麼看似女強人又有兩個孩子的她,竟然如此迷戀一個人。

我認為這些明星和我們一樣都是凡人,只是經過包裝與行銷,增加繽紛與光彩。身為公眾人物,他們長期被人注意、被媒體窺探隱私,其實活得並不自在,也充滿許多壓力。或許因我早些認清事實,所以特別寶貝耶穌基督。聖經啟示錄二十二章十六節說,『我是大衛的根,又是他的後裔,我是明亮的晨星。』

主耶穌藉著撰寫啟示錄的約翰告訴我們,祂是明亮的晨星,而我是祂的粉絲,是追星族的一員。不過我追的這顆星,是真正的明星,是永遠長存的明星。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58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董育中
也許你也曾經有這樣的困惑。你覺得主耶穌很好,但你不知道怎麼相信祂。你覺得基督徒很好,...
1970‧01‧01
投稿代發
 約翰福音四章廿四節:「神是靈,敬拜祂的必須在靈和真實裏敬拜。」 ...
1970‧01‧01
蔡長穎
我出生在一個傳統信仰的家庭裡,因著外祖父是乩童,外祖母也篤信偶像,而我母親受他們的影...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這是一個很常被引用的故事。 古時候,在馬來半島上有位酋長,虔誠...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