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9‧30
物質與精神之外 更深的餵養

dog【來自歌手、畫家、作家生命的創作,豐富了我們的精神生活...】

每一天,我們都靠著其他生命活下去。

肚子餓了,我們吃蔬菜、水果、魚、肉、五榖…覺得冷了,我們穿上衣服─棉花,來自植物生命;羊毛,來自動物生命;塑膠,來自更古老的生命。

心情不好,我們需要其他人或寵物,來自其他生命的關懷;心情愉快,我們希望有朋友、家人在身邊,一起分享內心的喜悅。

有許多看不見的微生物,默默地在維持我們的物質環境;來自歌手、畫家、作家生命的創作,豐富了我們的精神生活。

可是,好多為什麼?衣食無缺,卻不快樂;有許多音樂、書本,卻不滿足;有關心的人,卻還是感到有所缺少…

請不要猶豫,用心底最真摯的感覺,開口說:主耶穌!

約翰福音六章四十八節,耶穌說,『我就是生命的糧。』這神聖生命的糧,能滿足人對生命意義的飢渴感!有別於植物、動物和人的生命,神永遠的生命不僅存到永遠,在性質上更是絕對完美完全,亳無短缺瑕疵。

說一次、兩次、…很多次,你的嘴角也許開始揚起來,心裡有莫名的平安,因為那生命的糧給人最深的餵養!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69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醫生說:「你女兒罹患了精神疾病。」這……我眼前一片荒蕪,...
1970‧01‧01
董育中
【人有了罪之後,如果沒有殺生,就不能得生】今天因著環境汙染,資源枯竭,全球環保意識高...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一個決定事情就一定要做到的人,不到最後一刻不會輕易放棄。也是一個相信自己努力就一...
1970‧01‧01
投稿代發
  弟兄姊妹們平安喜樂,我是2013年11月10日得救的。得救前...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