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12‧08
只要讓我中800萬就好!

昨天下班前,一位同事說,他要的不多,只要中樂透800萬就好了,這樣就不用工作得這麼辛苦。

這使我想到,之前新聞報導智利礦工受困在地底下,是靠著規律生活,8小時工作,8小時休閒,8小時休息,才得以存活下來,而我們今天如果中樂透都不用工作了,每天多出8小時,全拿來吃喝,從事休閒活動,其實可能不會如想像中的快樂,(當玩樂變成週而復始,日復一日,就變成苦差事了)並且就算去工作,也不會那麼認真,因為做得好不好都不會影響到生存,人生會變成是可有可無,沒有著力點,只是在消耗而已…

其實,我們從生活經驗中可以知道,在人裡面是有一個規律的,時間到了就是要吃,要工作,要休息,缺一不可,而中樂透的願望,說明人裡面有個缺口,渴望以快樂填滿,以衣食填滿,而不必勞苦工作,擔憂生計…大部分的人都認為,這種渴望只有錢能做到。因此莫不處心積慮的賺錢滿足自己,然而這樣勞苦工作,以物質犒賞自己的循環,卻讓人漸漸感到疲憊空虛,不知人生意義為何…

但,另外有少部份人,卻不是這樣,他們知道在人裡面所有的渴望,只有一位能滿足,就是神,是祂創造了我們裡面的飢渴,而祂也是一切缺乏的補滿,只要我們信”祂是”,是創造一切者,也是供應一切者,祂就必看顧保守我們,使我們不致缺乏。

馬太福音六章9~13節:所以你們要這樣禱告:我們在諸天之上的父,願你的名被尊為聖,願你的國來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們日用的食物,今日賜給我們;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欠我們債的人;不叫我們陷入試誘,救我們脫離那惡者。因為國度、能力、榮耀,都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70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吳緯中
晚上來到台大醫院看住院的老爸。才一推開門,就看到老爸右手揮舞著聯合晚報,斗大的頭版標...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你可能以為這不過是一個藝人,我們都很熟的,沒甚麼了不起。但聽了他的演說內容以後,我發...
1970‧01‧01
黃慧慈
【人總是選擇最習慣的生活方式,卻不是選擇最好的生活方式...】我的大學生活過得十分忙...
1970‧01‧01
國恩
瘋電玩也有出頭天我自小在長輩的眼中,是一個麻煩的孩子,書讀得不好,又常常惹禍。國中畢...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