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Joy
Joy
2011‧07‧19
主的小羊

廣大的草原上有許多羊。

你嚮往當一隻羊嗎?
在羊的世界裡,似乎一切都很悠閒。
羊慢慢的咀嚼青草,慢慢的在草原上移動。


身為一隻羊,是沒有所謂工作內容的。
羊每天只需要吃就使牧羊人心歡喜,而牧羊人會為著他的羊群負一切的責任。
羊走失了,牧羊人要去尋回,羊有缺乏時,牧羊人要滿足牠們。

 


 
聖經裡有篇詩寫到: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這篇詩的作者是古代以色列國的大衛王,他在年少的時候曾為父親放羊。在詩裡他很生動的以一隻羊的角度描寫牧羊人為他所做的。他在後面寫著: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大衛王這個擁有權力,擁有地位的君王卻把自己比喻為小羊。他的神—耶和華是他的牧者,時時與他同在,引領他方向。甚至在他走到死蔭的幽谷時,他也不怕遭害。
我們每個人之於主就像是一隻隻的羊,迷茫,沒有方向。我們時常面臨死蔭的幽谷,就是那些我們無法面對的困境。可是主耶穌引領我們,與我們同在,使我們不怕遭害。當我們有主耶穌的同在時,我們的困境就不會那麼痛苦,也許困境就會消失。

在我的人生中,主耶穌之於我也是這樣。
 
七月初我面臨了人生中一次重要的考試—大學入學考試,簡稱為指考。數學之於我一向是我的罩門,我從國小就對數學有著排斥和厭惡。國中時雖然因著勤奮勉強可以應付,但是到了高中卻是無能為力。直到考試前的兩個月我才下定決心要拚數學。
 
於是我把我的痛苦和沮喪都交給主。算數學的時候就呼求主名,寫題目時也求主與我同在。因著許久未接觸數學所以面臨許多困境,時時想放棄但是就是來到主面前求祂的幫助。直到考試前一刻,我內心是緊張得無以復加,可是當我呼求主名的時候卻瞬間感到平安。我確信主耶穌會負完全的責任!考試的時候我一邊默想主名一邊算題目,真的覺得有主的同在!雖然最後還是有沒算出來的,可是有主同在的感覺真是無比的喜樂!
 
我只是主耶穌的一隻小羊,可是祂卻這樣凡事看顧。
親愛的朋友,你在主的眼中也是祂重要的羊喔!只要來相信祂,祂就能成為你的牧者,陪你走過死蔭的幽谷,保護你,引領你。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113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我是大一上成為基督徒的。因為指考慘遭滑鐵盧,想讀的科系都填不上,當我無望地看著志願表...
1970‧01‧01
李昀翰
ChangeforGood是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與各個航空公司的一個合作計劃,目的在向乘...
1970‧01‧01
陳舜儀
 這則社會新聞,真是把好些父母給嚇壞了。 台中有一名功課好、個性...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