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2‧08‧03
一人獨得15億!

alt一人獨得15億!你希不希望那個人是你?

老實說,我希望是。我會用它來善事、捐給教會、…,嗯,也許還會弄個什麼對社會有幫助的基金會,讓它永續經營。最重要的是,我將衣食無缺,我先生可以不用再拼老命熬退休,我們可以到處去旅行,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我也不用再煩惱孩子的學費,和他們的將來。我不是說我要寵壞他們。面對經濟越來越困難的未來,他們如果努力了,還是養不活自己,沒關係,媽媽養你。

有點想太多了。

沒錯,和多數的人一樣,可能一張彩卷也沒買過,淨做這些「美夢」。有夢,就要採取行動。不買一張,怎能有希望?

人總有很多的想望,但不一定都會採取行動。從小到大,仔細想想,我們有過多少的「我好想要…」,但都不曾真的附諸行動。現在想想會慶興自己沒有真的那麼做。慾望有時會成為我們往前的動力,但更多的時候,卻是把我們推向無邊的苦海。所以,面對慾望,我們總會小心再小心,深怕自己一失足成千古恨。

人最基本的需要是身體的需要,就是吃飽、穿暖、有遮風避雨之處。所以每逢有人因困頓偷奶粉,總叫人不忍心責備,反倒有一分同情和憐憫之心。

對了,就是這一顆「心」,使我們不是只求溫飽,「心」使我們有更多的想要。有了溫飽就需要精神層次的需要,所以就需要音樂、藝術、各式各樣的學問、五花八門的娛樂…等等。等到這一切都有了,(老實說,這個世代真的什麼都有了,什麼都不奇怪。)人還是不滿足,所以回過頭來,把吃、穿、住的需求再提升。吃要吃美食、穿要穿時尚、住要住豪宅。(嗯~住豪宅對大多數的人來說,跟中頭彩一樣不可能。所以可能又成為一項只能偷偷做的美夢。)

所以大多數的人也就這樣每天努力的工作著,然後吃美食、穿時尚,偶爾三五好友相約上夜店或KTV,每個月再努力的存一點錢繳房貸,再有餘力就買保險,提早為將來做準備。這樣算是很不錯的生活了。

是啊,是很不錯的生活。但是不是很不錯的人生呢?或許你會說:「人生不是就這樣嗎?人應該要踏實、知足。我們都是平凡人,享受著平凡的幸福。」

但也許你不知道,你是可以不平凡的。

有人願意為你流出血來、為你死,讓你成為神的兒子,把天上所有的福分都賜給你。你可以這樣的不平凡,享受這樣不平凡的幸福和福分。

這不是我隨便說說的,聖經上明文的告訴我們:「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與父,是當受頌讚的,祂在基督裡,曾用諸天界裡各樣屬靈的福分,祝福了我們。」(弗1:3)

神說了,神就要負責。你願意讓祂負責嗎?


你一定也會喜歡的文章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96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從態度、面對難題、時間運用、重點所在、有效工作,一次通通告訴你~~王生台弟兄、王嘉陵...
1970‧01‧01
洋陽
 親愛的洋陽老師: 最近經濟很不景氣,孩子的學費一直漲,物價也漲...
1970‧01‧01
王生台
工作是一種保護聖經說不作事不能吃飯,工作對我們是一個保護。我們人墮落之後,要汗流夾背...
1970‧01‧01
投稿代發
在未信主之前,我與我的先生過的是非常天然的生活。追求金錢,潮流,享樂;身穿名牌衣,口...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