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2‧16
Oh, my God!

alt許多人遇到一些事情,常會說『我的天哪』,表示他的意外或無奈,也有成語說『聽天由命』、『天命難違』,表示許多事不在於人的決定,而在於上天的祝福與安排。然而,我們對於『天』的認識究竟有多少?

古裝劇中常有人在念聖旨:『奉天承運,皇帝詔曰』,『天子』在西方世界就是國王的意思。也有人說,丈夫是妻子的天,表示丈夫是妻子的倚靠。基督徒一般也認為天堂是神住的地方,就是神的家。 說了這麼多『天』,到底與我們有何關係?

其實,天就是神自己,而王、丈夫、家,是我們與神的關係。主耶穌在地上時,所傳的福音乃是『國度的福音』,說到諸天的國要來到地上,神的國要在我們中間。神就是神國度的掌權者,而我們能成為祂屬天管制下的國民,活在祂的掌權和管制之下。

神成為一個人,名叫耶穌,因著愛我們的緣故,祂捨了生命,將生命賜給我們,使我們成為一班蒙召的會眾。聖經說,『作丈夫的要愛妻子,正如基督愛召會一樣』,神也是我們的真丈夫。

天更是神居住的地方。聖經記載一個名叫雅各的人,因為犯錯,不得不逃離溫暖的家。一天,他在外露宿時,夢見天開了,出現一個天梯,有神的使者在梯子上面上去下來。他醒來以後,就給那個地方起名叫『伯特利』,意思是『神的家』。

藉著耶穌基督救贖的工作,今天神的家就在我們的靈裏。我們只要運用靈,呼喊主耶穌,就能讓祂住進來。所以,下次你想要吶喊『Oh, my God』時,不妨喊『喔,主耶穌』,就能經歷祂作你的王、作你的丈夫,並且讓祂安家在你的心裏,作你的穩妥與保證。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41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吳緯中
「家」是什麼?是一間寬敞、舒適的House?是由3人或4人組成的Family?還是讓...
1970‧01‧01
吳惠倫
「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親愛的孩子:一陣子沒接到你的消息,不知你近來如...
1970‧01‧01
投稿代發
父親的忌日我的重生日我是在去年12月2號受浸得救的,這天是我爸爸的忌日,也是我的重生...
1970‧01‧01
林天德
夫婦成為一體的屬靈啟示夫妻成為一體,乃是象徵基督與召會。我們的家還不只是為著我們個人...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