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1‧12‧02
因為有你 我心充滿了愛

父親的忌日 我的重生日

我是在去年12月2號受浸得救的,這天是我爸爸的忌日,也是我的重生日。

認識帶我接觸主的弟兄是在大約10年前,因為幼稚孩子氣的我,認他成了我的乾把拔。在那段時間,我們總是一起玩樂, 但後來因為一些爭執而不再連絡。

現在回頭看起來,我想這一切都是主的安排。 

因為有主,所以讓我跟這位弟兄再次重逢;
因為有主,所以這位弟兄的媽媽,一直不斷的為他禱告,讓他重回主的懷抱;
因為有主,讓這位弟兄娶了我的大學學姊。
因為有主,讓我來到這充滿愛的環境,並認識了主,享受主的愛。

alt

簡單的相信 永恆的盼望 奇妙的大愛

記得第一次來到教會,是在一次大聚會中,那次聚會的主題是「信 望 愛」-簡單的相信、永恆的盼望、奇妙的大愛。

那時的我,正為了是要繼續待在旅遊業,或與這位弟兄一起創業,還是去澳洲打工遊學的抉擇中。

那次聚會,雖然沒有立即感受到很多弟兄姊妹的愛,在我心裡卻有股很堅定的聲音:「簡單的相信」。

憑著這股簡單的相信 我在四月底辭去旅行社的工作,到當時創業的店開始實習,在這過程中,我發現這位弟兄許多和以前不同的地方。

重回主懷抱的他,對於許多人事物,開始有了更多的愛,更多的體諒,更多正面的想法...

學姐也變的不同了!

在她身上我感受到更多無私的愛,更多主的愛,主的話語流淌在她中間。

 

在弟兄姊妹愛圍繞裡的幸福工作

感謝主量給我在新工作的這個環境,雖然物質金錢上大不如前,但因為弟兄姊妹很扶持我們,所以我在上班的同時,就能很輕易的接觸許多基督徒,讓我明顯的感受到弟兄姊妹間總是充滿的許多的愛,像流水般流動於表情、言語、動作之間。

每次見到弟兄姊妹來店裡 心裡就不知不覺也滿了愛。

在八月因為一個機會和一群教會的大專生一同到墾丁旅遊,其實那時對於教會生活還是懵懵懂懂,只是覺得這群大專生好幸福。不管發生什麼,大家都一起相互扶持、打氣,一起禱告度過。

而且~這裡的每個大專生,不會因著不同學校,或從學校畢業就疏於聯絡。因為~在主裡他們永遠都是一家人,這讓我覺得好羨慕!

也因為工作的關係,我的休假日老闆都清楚的很,什麼時候下班也掌控在老闆手中,所以當老闆邀我去其他聚會時,我不能不去,也不敢不去。

但現在的我,很感謝主,也很感謝這位弟兄,因為~原先半逼迫去的聚會,日後卻成為我日日期盼的聚會。聚會中,我漸漸認識主,漸漸認識弟兄姊妹,更深深體會弟兄姊妹的愛。

 

真的好想 好想 走進這個充滿愛的大家庭

很多人都會分享生活遇到困境才會尋求主的幫助,但我並非如此。

從小到大我都過的很幸福,我週遭的人都很愛我!我有愛我的媽媽,姐姐,愛我的親戚。從小到大我所遇到的朋友、同學、同事也都對我很好,很照顧我!!!

但我為什麼會想成為基督徒??

我想,是因為我感受到這位神無限的愛,還有因著這位神,所有弟兄姊妹其中的愛。

我好喜歡這種弟兄姊妹的愛,我好想要成為他們的一家人!!

那時的我就好像在一個熱鬧溫暖的節慶中,看著一間屋子裡的人很喜樂的唱著詩歌,很喜樂的聊著天。我在屋子外面,雖然在屋子外的我也看的也很喜樂,但~我終究是在屋子外面~我也好想進去!!!

 

在這裡 大家不是拜來拜去!! 大家是愛來愛去的!!

我們家,甚至整個家族,都是傳統的拜拜家庭,沒有人是基督徒,長輩們所有認識的好朋友也沒有人是基督徒。當我在九月的時候跟我媽媽說,我想成為基督徒的時候,他第一時間就反對了!!

阿姨們還很激動的說~~你知道基督徒是不能拿香拜拜,不能拿香就不能拜祖先,我們怎麼可以不拜祖先呢?!

但是,親愛的媽媽~~~
我真希望在妳活生生的時候~~告訴你我有多愛你,表達我有多在乎妳。讓你覺得有我這女兒你多開心多快樂!!
而不要在你死後~~我才用大筆大筆的錢 或更多的心意去拜你!!

媽媽~~
信基督並不表示不愛你們,不愛祖先,不愛在天上的把拔。我都愛,我好愛好愛,只是,愛是要及時的愛。 等不存在這世上了,花再多錢的祭拜都不是愛了!!

媽媽
在這主的環境裡,大家不拜來拜去!! 大家是愛來愛去的!! 我能深刻的感受到每一個人愛!

媽媽
信基督,會給我們更多的愛,主會給我們更多的恩典,主會給我們更多的弟兄姊妹一起愛我們。

 

我終於受浸得救了!!!

因我答應我媽媽不會瞞著偷偷受浸,因著所有知道我心願的弟兄姊妹無時無刻的為我的受浸禱告,甚至我的老闆和學姊多次的為我流淚禱告。

我在12/2 那天終於得到媽媽的不反對與姐姐的支持,我終於受浸得救了!!

最神奇的是我媽媽在隔天,從雲林來台北洽公途中,順道到店裡來看我!!那是我媽媽第一次來我們的福音牛肉麵店。

馬麻一坐定位,就偷偷的,認真的問我說~~那你以後是不是都要叫我「姊妹」啦!!!

真的很感謝主!! 感謝主的做工,感謝媽媽的可愛!!

那天中午我跟馬麻,還有我的老闆和學姊,有個甜美喜樂的愛宴!!

 

2010年 我多了一位永遠愛我的阿爸父 還多了許多主裡永遠的家人

親愛的朋友們~~不論你心裡的感受是什麼~~

我想對你們說~~就簡單的相信吧!!

需要的時候~~你可以簡單的跟這位神說說話,這位神是憐憫的神,是大愛的神,是赦免罪的神。

祂說:「凡擔勞苦重擔的,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必使你們得安息。」

祂也說:「你們禱告,無論求什麼,只要信,就必得著。」

只要你們累了、倦了、或受傷了,不要忘了有一個無限愛的神,不要忘了有一個永遠的家,等著你們隨時回家,回家充電,回家白白的享受主的愛和弟兄姊妹之間的愛。

雖然~~最愛我的父親已經離開我 但在2010年,我遇見這位弟兄,愛我像把拔一樣,還有一位會永遠愛我的阿爸父,還多了許多主裡永遠的家人!

真是感謝讚美主!!!

(廖怡婷)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543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15‧12‧24
水深之處編輯群
 作為一名腦性麻痺患者,她的外型看起來確實有點不一樣。在她演講完畢後,有人...
2015‧05‧29
投稿代發
 我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認識主耶穌。 認識我的人都覺得我是樂...
2016‧08‧25
投稿代發
從小家中是傳統民間信仰,佛、道教夾雜,平常沒有很頻繁的祭祀活動,但只要逢年過節或有所...
2020‧01‧09
水深之處編輯群
 「你們是客旅,是寄居的。」(彼前二11。)「你們可以放心。」(約十六33...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