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6‧02
我往哪裡去躲避祢的靈(曲:柯菲比)

作曲:柯菲比
演奏者:賈瑞文
演唱者:熊晨馨
 
詞:詩篇第139篇7~10節
 
我往那裏去躲避你的靈?我往那裏逃躲避你的面? 
我若升到天上,你在那裏;我若在陰間下榻,你也在那裏。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海極居住, 
就是在那裏,你的手也必引導我,你的右手必緊握著我。
 
我國三時,經歷了結束療程又在六月復發,這首歌也代表了我國三這個階段的心情。詩篇第139篇提醒我,不論在何處,什麼景況之下,主都會與我同在,在曲中寄託我放下掙扎的心情,向主說也向自己說,我不能因遭遇環境而逃避主,反倒要緊緊倚靠主,讓神指引我,飛過一切高山低谷。
 
 
關於作曲者柯菲比
 
 
一 最近的媒體報導
 
獨臂女高中生 寫作彈琴詠生命(聯合報 張錦弘)
  
高雄鳳山高中三年級學生柯菲比,升高一時因骨癌右手截肢。她克服幻肢神經痛及罹癌低潮,靠左手筆耕不輟、彈琴作曲,多次在全國寫作比賽獲獎。這位「獨臂天使」昨獲教育部表揚為高中職「特教優質達人」。
 
教育部今年特別表揚柯菲比等十二名技能、表演、創作藝術類的特教優質達人,鼓勵年輕人愛惜生命,不要因小事而自殘、輕生。
 
柯菲比的爸爸在基督教會工作,她從小成績優異,除了彈鋼琴,也喜歡寫作。國二柯菲比突然右臂痠痛,痛了兩個月,才診斷得骨癌。她說,剛開始很沮喪,但因有堅定宗教信仰,加上父母及教友支持,助她熬過難關。
 
高一開學前,柯菲比手術截掉右手,三周後就回校上課,還好她是左撇子,寫字、彈琴不成問題,但截肢者特有的「幻肢神經痛」如影隨形,她寫作、作曲來歌頌對生命的熱愛。
 
柯菲比已甄試錄取東吳大學英文系,畢業後打算到國外讀社工所,為弱勢群族貢獻所學。
 
(其他報導)
 
 
 
 
 
二 幾年前在水深之處的投稿和見證
 
三  柯菲比的勵志影片(聯合報影音)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750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出生在臺南縣的六甲鄉,那是一個民風非常淳樸,甚至相當保守的小鄉鎮。我的祖父是個替人...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不知為何,在我小的時候就相信在宇宙中有一位主宰者天天都在看著...
1970‧01‧01
投稿代發
 (編輯的話:COVID-19,新冠病毒,亦稱武漢肺炎,下文同。)&nbs...
1970‧01‧01
投稿代發
 親愛的弟兄姐妹,朋友們,願你們喜樂,我是崔姐妹。今天有這個機會作一點見證...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