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7‧13
夢中喝水

alt【口渴的人,夢中喝水,醒了仍覺發昏,心裡想喝。】

哦,這是一個乾渴的世界!人人心靈都是乾渴的,處處都令人覺得乾渴。男女老少乾渴,販夫走卒或達官顯貴也乾渴。一文莫名的人乾渴,腰纏萬貫的人同樣乾渴。

有一,便想十;有十,就盼萬。作了科員,想當科長;升了科長,又望部長。得了學士,想得碩士;得了碩士,想得博士。有了兒,又想女;有了名,又想利。嘗了山珍,又想海味;喝了名酒,又想洋煙。有了名車,又想豪宅…。人的一生總是乾渴不盡,追逐不完。

為什麼人總是乾渴不盡?因為內心深處未得真正滿足。為什麼追逐不完?因為這些東西無法填滿人裡面的空缺。猶如聖經所言:『飢餓的人,夢中吃飯,醒了仍覺腹空;或像口渴的人,夢中喝水,醒了仍覺發昏,心裡想喝。』(以賽亞書二十九8)人無論怎樣追逐,不管尋求什麼,都是無法止渴。渴了追,追了渴,循環而再,永無止境。

主耶穌對人的乾渴有深入的了解,因此他說,『凡喝這水的,還要再渴。』又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裡來喝。』因為惟有祂,能滿足人生的需要;惟有祂,能叫人永遠不渴。祂明明白白的告訴我們:『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面成為泉源,直湧入永遠的生命。』(約翰福音)

我們是否已飲千井的水,仍覺乾渴難解?我們是否已疲倦,仍找不到叫人不渴的活水?

原來,這活水就在我們的口裡,也在我們的心裡。只要我們敞開心、張開口,呼喊:『哦!主耶穌!』這一道生命的活水,就要流入我們的心靈,漫溢全人,使我們的滿足逐日深廣,直到永遠!(取材編輯自水流職事站)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46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陳舜儀
 昨天看到八十九歲的王又曾車禍喪命的消息,心頭不覺一震。 王老先...
1970‧01‧01
賴雅文
 當我小小年紀時,就像一隻美麗的孔雀。我在課業上,憑著聰明的腦袋,不用花太...
1970‧01‧01
詩歌賞析
【Howard說,我正在睡覺時,有一個人走進我家裡,就睡在沙發上...】這首英文詩歌...
1970‧01‧01
方榮鋒
電玩宅男的故事我畢業後懷抱夢想投入電玩設計領域,作國內資訊產業的先鋒,眼前乃是一片吃...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