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3‧06
【水深聽故事】幫爸爸打分數(有字幕版)

「把拔,我覺得,其實沒有很難,你只要好好的對我們說話---說話你懂嗎?
 
不要一下子就不耐煩,不要一下子就兇我們,不要一下子就開口罵人,
 
你只要…好好的講、耐心的講,我們一下子不懂沒關係哦!
 
因為你比較大,所以比較聰明,你就再講一次,好好的再講第二次、第三次。
 
我們是家人,最後總是會聽的。你不需要罵人,你懂嗎?」
 
 

所有作父母的人,不只要看見自己的責任,將自己為著兒女的緣故分別為聖,並且作父母的人,自己必須是與神同行的。
 
你在他們面前不管表現得多熱心,只要你自己不是真熱心的,他們很容易就把你看透了。他們很清楚,而你自己不清楚。你在他們面前很小心,而自己很隨便,請記得,你很容易就給他們看透了。
 
你不能手指著天,就可以把兒女打發到天上去。你只能自己在前面走,叫他們跟。許多父母盼望兒女比自己好,盼望兒女不愛世界,往前面走,而他自己躲在後面。這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盼望你們看見,神將兒女交給我們,在家庭裏面只能有一個標準。我盼望你能彀把兒女的問題好好的解決。他們是在那裏看你。他們好不好,就看你好不好。他們不是在那裏聽你,他們在那裏看你。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813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超過三十歲,未婚,非『敗犬女王』,而是『香氛公主』的其中一位。基督是我們的真丈夫...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一個小男孩有一個好朋友,小男孩從小就跟這個好朋友每天形影不離,這個好朋友是一隻小豬。...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你的兒女如何,都根據於你的態度;你對孩子的期望是什麼,不知不覺都反映在你的行為上,父...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今天很累,一想到回家還要聽太太嘮叨,更累。 回家以後,太太果然正在發脾氣...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