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12‧14
【水深LINE精選】海上的橘子
 
一位女子乘坐一艘船渡洋,臥床不起,船上醫生特別囑咐她,什麼東西都不可以吃,只准吃橘子。因此,船上侍者天天都送橘子給她吃。
 
船在海裡不斷航行,直到有一天侍者來說:「太太,船上所存的橘子都吃光了。現在船在大海,離岸遙遠,要買橘子也沒有辦法。」
她聽了,很有信心的回答說:「不要緊,我父親必為我預備我所需要的。」侍者一臉疑惑地走了!
 
她在船艙裡獨自向天禱告,一點也不懷疑,照著神的應許禱告,沒有多久,海上傳來汽笛響聲,她聽得清清楚楚。
 
大約過了一個鐘頭,那位侍者兩手抱著很多橘子,來到她的面前,非常高興的說:「太太,剛才你已聽見汽笛的聲音吧!有一隻船,因為霧大,走迷了路,存水吃光,就向我們發訊號求救。所以我已經送給他們許多飲水。他們船上橘子很多,為要報答我們,送來許多橘子;這橘子就是他們送來的。」
女孩堅定地說:「祂是信實的!」
 
(文摘自<<造就故事>>)
 
 
真的!甚麼好處都不缺!
 
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便知道祂是美善;主耶穌是信實的,信靠祂的人有福了。敬畏祂的一無所缺,少壯獅子還缺食忍餓;但尋求主耶穌的人,甚麼好處都不缺。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41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吳明駿
 我遇到一些弟兄姐妹,喜歡在個人或群組的line上,轉傳福音的文章和經節;...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這個故事我覺得深深感動,你覺得呢? 也許故事裡的專業知識未必符...
1970‧01‧01
投稿代發
「祂講完了,對西門說,把船開到水深之處,下網打魚。西門回答說,夫子,我們整夜勞苦,並...
1970‧01‧01
投稿代發
 認識主 最早之前是在臉書上看到『水深之處』的文章,有幾篇文章讓...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