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3‧26
豬隊友大翻身---基督是我家之主
 
主變化前的我們
我們結婚後順利有了小孩,作為新手父母的我們ㄧ面享受孩子像個新玩具的新鮮感,另ㄧ面這個丟不掉的新玩具也禁錮了我們的自由。
 
回頭看當時的弟兄就像個超齡的大學生,想玩就玩、餓了才吃,彷彿是個永遠的單身漢。說走就走的行程常常在我們之間上演,而我就像被逼長大的小孩一樣,不會的東西也要強迫自己學會,應付不來時只有無奈與生氣,溝通不來的就悶著,等待下一次爆發···當時的我只覺得自己很犧牲,犧牲了自由、工作、玩樂....
 
當弟兄得救之後常會很積極地邀請我去小排,回家也跟我分享他聽到了什麼,並再三跟我說他有確認過大家說很歡迎我們帶孩子去。這樣的邀約實在令我盛情難卻,第一次去小排就有一位不太熟的朋友幫我把孩子帶走,讓我好好享受讀經(弟兄姊妹的熱情讓我感覺很貼心,完全不擔心小孩在別人手上。)
 
慢慢的弟兄也有點改變,甚至會主動幫忙一些家務。生活上有磨擦是難免的,但憑著我們是一的立場來和彼此溝通,我們的情緒也平靜許多。有時還會跟弟兄姊妹一起討論家庭的問題,來自神家親人的意見他似乎比較聽得進去,因為這個緣故我也受浸了。
 
 
信主後因爲回到家附近聚會,主為我們預備了幼幼排,召會裡都是ㄧ家ㄧ家的行動,不分男女的照顧孩子,幾乎很少見到現在社會偽單親的常態出現在教會中。我弟兄也因此供應我們未蒙恩的家人,告訴他們要試著ㄧ家人出門,因為家是一個單位。
 
有ㄧ次兒童主日我聽到一處經節,是腓利比書四5:『當叫眾人知道你們的謙讓宜人。主是近的。』因為當天我跟弟兄小吵架,這話卻提醒我要與弟兄退讓合好,也因著這樣的謙讓,我們才能聽進彼此的聲音,這是我第一次聽見主對我說話。
 
之後我與姊妹ㄧ直為弟兄的工作禱告,因為神所配偶的不能分開!今年弟兄也計畫慢慢的將工作重心從大陸轉回台灣。生命幼嫩的我們在吵雜的生活中儘量享受讓主慢慢的變化,讓我們更多的認罪。我承認自己太自我,只注意到自已的辛苦,卻見不到另ㄧ半的進步。
 
在召會裡學習『配搭』常看見弟兄們準備愛筵,服事兒童,回到家裡弟兄也慢慢學習跟我分擔家事,從零到有這真的是在主裡才會有的!換句話說,這也是主的成全,給了這個家好多的恩典。
 
(台北市召會/張姐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30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Belinda
   時間飛快,2019年措手不及的來到了最後一個月,...
1970‧01‧01
Belinda
 是不是結婚久了,孩子多了,夫妻間的感情就被消磨殆盡了呢? 這陣...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進入大學後,接受召會的帶領,在大一時就要學習把婚姻奉獻給主。所以,每晚禱...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們都是愛主的人,所以我們也當建立愛主、事奉主的家。而這需要靠著主的憐憫...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