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1‧09
我最癡情的追求者
 
滑著手機,盯著螢幕上一篇又一篇的愛情精選文章;看著朋友一張又一章的放閃恩愛照,免不了哀聲怨氣,心想著:「到底何時才換我呢?」
但這並不是對每個人都能暢談的話題。向朋友訴說的話,總會被反問著:「到底為甚麼你會單身,我們才覺得奇怪吧!」向同伴呢? 噢,不行的,他們最近都正甜蜜著呢。
 
好像身邊人人皆心有所屬,只剩我一人小姑獨處,心中的酸楚真是無法排除。說起來,各面條件似乎不是太差,但以往的經驗總是以眼淚收場。
 
“他所愛的人也愛他,想必也是極普通的事情,但是對於身當其境的人,卻好像是千載難逢的巧合。”張愛玲在半生緣,如此說。
 
「我喜歡的不喜歡我,喜歡我的我不喜歡。」好像不論換誰來演,我人生的愛情劇碼只能有這個模式。
 
等等,不能再說下去了,不然我的他會覺得很委屈。
 
 
他對我的追求,其實很浪漫。在我認識他之前,就已經愛上我,像青澀的男孩,望著,盼著,等待我注意到他的那一天。
 
他對我很好,像最知心的朋友,聽我一切的抱怨,靜靜地聽,靜靜地陪在我身邊,從不會白目的跟我理論誰對誰錯、是否我太玻璃心。
他對我說:「我記念你的眼淚,渴望見你,好叫我充滿喜樂。」他知道我只是需要有人聽我說、想要有人心疼我。
 
他也包容我一切的幼稚與天真,當我欣喜若狂地告訴他我的喜悅,他從不會潑我冷水,嫌我太過浮躁,一點端莊、氣質都沒有。
他說:與喜樂的人要同樂。他總是能明白我的快樂,他喜歡我在他面前當個無憂無慮的小女孩。
 
他也默默地承受我的任性,明知道他愛我,卻總是張望著其他人,想要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當我最後又以眼淚收場,轉過頭來一看才發現,他仍在我身後默默的為我撐起傘,等著我回到他的懷抱,沒有一句怨言,沒有一點責怪。他只是牽起我的手說:看哪,我天天與你同在,直到這世代的終結。
 
很甜蜜吧,我與他之間的故事。
 
他是我最癡情的追求者,他的名字叫做主耶穌,是世界上最愛我的一位。
 
(文/R.C)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66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歌羅西書三章十八至十九節: 『你們作妻子的,當順服自己的丈夫,這在主裏面是...
1970‧01‧01
李光弘
 孩童該有的操練1、「愛」(分享)在學齡前的孩童時期,愛表現在分享上,樂於...
1970‧01‧01
林天德
聖經是我們獨一無二的標準,雖然天地都在改遷,主的愛永不改變。這個時代會變,價值、觀念...
1970‧01‧01
林天德
我們的家乃是信的家庭,正如加拉太書保羅所說,我們這一班人的家乃是『信仰之家』。這是我...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