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1‧30
[愛的明信片#75] 我覺得我的生活很沒動力,每天都沒精神,怎麼辦?
明格想問老師說:『 我天天生活都沒什麼動力,也感覺自己很沒精神,怎麼辦?』
 
親愛的明格,
沒有動力的原因, 是因為缺乏使我們長久有動力的追求目標。
 
追求使人有動力,人生的價值取決於我們的追求。如果追求的目標是短暫膚淺的,我們很快就因達到目標而失去追求的動力;或者因為目標達不到而失落;或者因為得到的不如預期的理想而失望;有時甚至因為目標本身帶著腐敗的成分,在達到目標時我們也跟著腐敗了。因此,設立一個光明正大的長遠目標,對每一個人都是非常重要的。
 
基督徒活得精彩有動力,是因為我們找到了永不敗落的目標,就是要每天更多地認識這位豐富無限、追測不盡、可敬又可愛的基督。祂是道路、實際、生命,祂有永遠生命的話,神格一切的豐富與智慧都在基督里。借著信,這奇妙的一切會漸漸內化到我們身上,在與祂一同經歷人生的挑戰與歡樂的過程中,對祂更多認識珍賞、更加親密愛慕、甚至日益與祂相像。使徒保羅以認識基督為人生至寶。如果我們也以認識基督為人生的目標,我們就立於不敗之地了,因為無論是順境,還是逆境,我們都可以在其中認識基督。這樣的追求將帶給你永遠的動力,也帶給你每天因享受到與基督同在而有的定力,使你總是有收穫,永遠是贏家。
 
 
耶穌基督來到地上,不是設立基督宗教,乃是要將神永遠的生命,帶給一切接受祂的人,讓人得永遠的生命,並且每天得的更豐盛。
 
你願意接受這樣的生命嗎?如果你願意,可以這樣禱告:「主耶穌,如果祢是道路、實際、生命,我願意接受祢。感謝祢接受我,赦免我一切的過錯,賜我永遠的生命,讓我開始一個新的生活,每天更認識祢並與祢同行。感謝祢。阿門。」感謝主,如果你這樣禱告,你就開始了追求認識神的新旅程。歡迎你每天與我們一起讀聖經,更多認識祂,告別萎靡不振,享受豐盛人生 。
 
 
『..;我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約翰福音10章10節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實際、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 約翰福音14章6節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349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洋陽
 序言在我們探索真理的過程中,一定會有很多提問(questions),這些...
1970‧01‧01
洋陽
 洋陽老師:請問聖經上說主耶穌沒有罪性,那祂怎麼可能瞭解我們罪人的苦衷,同...
1970‧01‧01
洋陽
 親愛的洋陽老師: 我和先生白天工作都非常繁忙,下班回家後,還要...
1970‧01‧01
洋陽
洋陽老師: 我是個基督徒,本來在政府單位工作,收入穩定。前陣子,在朋友大力...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