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02‧11
主的大名是我癌中的真止痛藥
 
在一次固定的檢查中,我突然發現自己得了乳癌,初雖訝異,但我感謝主,因為在檢查報告出來之前,我常在禱告和追求主的過程中,主耶穌就在聖靈告訴我說我可能會有難處發生。原本我心裡很抗拒,但是很感謝主,在一次讀到一篇名為《更深的喜樂》信息時,我靈裡知道這是出於主的旨意,所以當我知道自己得了癌症時,我心裡就立即湧出三個禱告的反應:
1、讃美神,『父阿,天地的主,我頌揚你。』、『父阿,是的,因為在你眼中看為美的(我得癌),本是如此。』 馬太福音 11:26
2、『還有無論是生,是死, 總叫基督在我身體上照常顯大。』
3、詩歌426首
沒有一個重擔、沒有一點為難,祂是不顧,讓我們苦痛;
所有傷心損失、所有厭棄羞恥都成祝福,若信而順從。
信而順從!因為除此以外,不能得主的喜愛-惟有信而順從!
 
說來也很奇妙,剛好同時我的左眼角膜也突發潰爛,視力差到連我看鏡子時都快看不到我在鏡子中的五官。我除了要接受癌症開刀的痛苦,我也同時面對左眼潰爛痛得張不開,及半夜每一小時點一次眼藥的苦難,但我心中仍然滿了平安。 因為我知道『我們不喪膽,反而我們外面的人雖然在毀壞,我們裏面的人卻日日在更新』(林後 4:16)。
 
在左全乳切除的手術中,當我從麻醉醒來開始自主呼吸時,因為傷口很大,波浪般的劇痛不斷衝擊著我。我害怕呼吸,因為一呼吸就會非常劇痛,於是我開始向主禱告,主耶穌就在禱告中,提醒我用深呼吸來不斷呼喊主名,於是我不斷的呼喊主。在我呼求主名的時候,我就想起我成了今日的但以理,因他曾被逼迫丟在獅子坑中,但是獅子(如同苦難)摸不到我,也無法害我。我深深感覺我滿了主的同在、主的安慰和鼓勵。雖然我有自費6千元的止痛藥,我只要常按扭就能夠舒緩我傷口的劇痛,但事實上,我都沒有按過止痛藥,只有第一次試按而已,之後我連續三天住院也都沒有按扭過止痛藥,連護士也都十分的希奇。甚至我所雇18年經驗的看護,因為看我連續住院3天都沒有按過止痛藥、也沒有吃任何一顆止痛藥,單單只靠呼求主名來作我的真止痛而覺得稀奇。
 
 
原本我的看護一直擔心我不用止痛藥會使我痛到昏倒,結果我反而在病床上非常喜樂地活在她面前。她告訴我說她作了18年的看護,她從來沒有看過像我這樣的病人,別人是"狂按"外面的止痛藥,我卻是 "狂喊"主耶穌作我的真止痛藥,我單單只靠呼求主名就可以撐過那麼多天的死蔭幽谷,她真是非常的希奇,我裡面的基督是何等的浩大及真實來作我的剛強及狂喜。包括我所有的親戚家人也非常希奇我所經歷的事,也全部都被主大能的名所折服而使他們願意呼求主名。 因為我知道我開刀住院的期間,是我用來傳福音作禧年見證的大好機會,所以我抓住各種機會來向人作見證。無論是我同房的病友、病友的家人、我的家人親戚及我的看護一共10多位,全部都願意呼求主的名,一個也沒有漏掉。我知道雖然我得了癌症,但實在是證明苦難真是神化妝的祝福。我在這次手術的苦難中不但贏得了基督 ,且有福音的大豐收。『這一切是耶和華所作的,在我們眼中看為希奇。』( 詩篇 118:23)。
 
主耶穌的名真是賜生命的靈,使我的有限變無限, 使我不能被死(苦難)拘禁,也使我得到勝過、超越死亡(苦難)的生命。因為我們的人生中多多少少都有各種看不見的痛苦及苦難,而主就是我們苦痛中的止痛藥及真喜樂 。讚美主,『因為生命之靈的律,在基督耶穌裏已經釋放了我,使我脫離了罪與死的律。』(羅馬書 8:2),
 
朋友,這樣的主復活的生命見證也可以發生在你身上在你各種的苦境中,只要你藉著信,呼喊 "哦! 主耶穌" ,你也可以得著同樣的神祝福的生命喔!榮耀全歸神, 哈利路亞,讚美主。
 
(文/楊姐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152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今天是四月28日,在農曆是三月,古人稱「暮春三月」,是「雜花生樹,江南草...
1970‧01‧01
投稿代發
 大家好!我是呂蔣弘弟兄,我要見證耶和華救主,就是我們的主耶穌基督,是遠超...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出生在臺南縣的六甲鄉,那是一個民風非常淳樸,甚至相當保守的小鄉鎮。我的祖父是個替人...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不知為何,在我小的時候就相信在宇宙中有一位主宰者天天都在看著...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