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11‧13
2019年終數算主恩徵集見證活動開跑!
 
2019年終數算主恩徵集見證活動開跑!
 
當你發現2019年的月曆竟然只剩下最後一頁的時候,你是否想起了將要過去的這一年,有好多對神的感謝和讚美?
 
-
 
從年初到現在,經歷了生命中的高山低谷,甚至無數次在絕望中倒臥,卻都有主的手在其中牽引你、帶領你。
 
有太多想要感謝的人、事、物,那麼,就感謝神吧!
 
 
 
 
如果你也想深刻記得今年主在你身上奇妙的恩手,如果你也盼望今年主的恩典不白白過去,水深之處將是你回顧2019年路滴脂油恩重重的最好同伴。
 
只要簡單的記錄下來你今年怎麼經歷主的帶領,藉著文字或是影像分享給我們,您今年從主所領受的恩典也將成為世界各地網友的祝福。
 
-
 
還在猶豫怎麼投稿嗎?不拘文字或是影像,只要您願意寄出郵件給我們,我們將幫助您編輯潤飾,把您最想分享給廣大網友的見證化作年底最豐富的祝福。
 
可以透過臉書IG私訊我們,也可以來信寄到[email protected],標題以『2019年終數算主恩見證』為開頭,並告訴我們您想要分享到網路上的署名,我們將會陸續刊出您分享的內容。
 
請各位朋友們多加投稿送件。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48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他小時候不愛讀書,整天只知玩樂,國中畢業就去打工, 後來認識了一些人......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這兩天,猶太人正在過他們的普珥節,街頭巷尾異常熱鬧。你知道普珥節是甚麼嗎?這可是聖經...
1970‧01‧01
高紫
 神是怎樣看錢財? 這裡我們需要認識兩種的關係。 第一...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很久沒打電話給父母了嗎?一年快過去了,記得抽空打個電話,與父母會面聊聊天,表達自己的...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