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0‧02‧13
在神眼中,你真的很美
 
大學認識一個學妹,她常常打電話找我聊天,一星期大概好幾次,每次一聊都好幾小時,與其說是找我聊天,還不如說是找我抱怨這個那個,一下是爸媽跟她吵架,有時與男友感情出問題,三不五時是對自己外表沒自信,一天到晚說她全身哪裡需要整型,哪裡需要減肥。
 
我跟她說妳很完美了,要懂得欣賞自己,但怎麼勸她都聽不進去,還是一直打電話跟我抱怨生活,抱怨比不過別人,我鼓勵她多看一些勵志的書,她說那是別人的生命,跟她無關,也開導她很多事,但她始終聽不進去。
 
後來,我沒有再跟她聯絡,不是因為我不理她,而是因為某天她又打電話跟我說她進演藝圈工作,導演說她在螢幕上太胖,為了減肥,已經好幾天沒吃飯,我勸她趕快吃點東西,不然血糖太低頭腦不清晰,她誤解我的話,覺得好像在酸她,她突然在電話裡說:「再也不理我了!」碰的一聲,把電話掛上,從此不跟我聯絡...
 
十幾年過去了,雖然沒有再聯絡,現在想起這個學妹,覺得生命中的經歷,我也有部份類似的感受,有時侯對自己沒自信,有時對某些事情抱怨,或被某些人傷害,無法釋懷。
 
 
也許大學時我的智慧與人生歷練還不夠,無法讓學妹更喜歡她自己。後來,遇見耶穌的愛才知道,我們無論如何成功或失敗,對祂來說都是寶貝的孩子,我們需要的不只是肯定自己,還需要饒恕別人。
 
我以前不知道饒恕別人就是對自己寬容,最大受益者其實是自己。後來在一次禱告中,求神赦免我的罪,神跟我說我要先饒恕別人,才知道「饒恕」很重要,可以把捆綁自己靈魂的那些鎖鏈剪掉,是把苦毒自己的毒素排掉,堆積在內心深處的垃圾清掉
 
如果你常常對事情不滿,看什麼人都不順眼,連看自己都不喜歡,就像我大學那位學妹,她其實沒什麼問題,只是內心的苦毒和垃圾太多,也許你可以閉上眼睛試著透過禱告,去饒恕那些從小到大曾經傷害自己的人或事,並且祝福他們,那些就不再是捆綁我們的繩子。
 
我們也許有心無心也傷害過別人,做錯過事情,只要我們願意饒恕別人,神也願意饒恕我們。我願意原諒那位誤會我的學妹,無論如何,祝福我們的生命都充滿耶穌基督的愛與救恩,懂得欣賞自己,原諒別人。
 
因為你們若赦免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赦免你們;你們若不赦免人的過犯,你們的父也必不赦免你們的過犯。(馬太福音6章14節15節)
 
 
(文/Tina Chiu)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28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1.你是甚麼,比你做了甚麼更重要。如果你和人的關係不對,神不要你的禮物。 ...
1970‧01‧01
陳舜儀
 (本文為2015年案件發生一年後所寫)  今天一早起...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一個真實的環境,經常能試出在我們裡面的是甚麼。是死的道理呢?還是實實在在活出來的生命...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1. 天離地何等的高,祂的慈愛向敬畏祂的人,也是何等的大。東離西有多遠,祂叫我們的過...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