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0‧03‧05
有了基督才不空
 
「只見耶穌。」(可九8。)
 
基督是打開宇宙之謎的鑰匙但願神使我們成為滿有祂的成分,或一無所有,好讓基督作我們的萬有。
 
磁鐵永遠是朝向極方的,磁針在暴風雨時,可能發生輕微的震動,但它的方向總是不變。
 
基督徒的心,也永遠是向着基督的。
 
我們對於弟兄,是何等寶貴!因為他們是屬於主的。而惟一能叫我們的弟兄真正得蒙祝福的,就是從我們活出的那位基督。
 
我們所有的思想,是在基督裡得到整理、改正、審判和潔淨。由於人心是那麼渺小,所以人若沒有基督那穩定的支持,神本身的無限,就使他的渺小全然站立不住。雖然這樣,卻一點沒有減輕他在神裡面的豐滿;反而我們因着在祂裡面,才能認識祂的所是。
 
祂既然是生命,那麼生命所活出來的,必定是以祂為目標和目的。…凡事都是與祂有關係的,我們不能離開祂而吃,也不能離開祂而喝,(怎樣能夠呢?因祂是我們的生命,)我們所說所作,都是奉主耶穌的名。
 
那最超等的基督徒,可能是從來沒有被人稱說或聽聞過的人,也許是一個窮苦工人抑或僕婢;他的一切就是基督,他所作的事,都是行在主面前,並全是祂的。
 
主耶穌是萬福之源,受差遣來到貧弱可憐的罪人中間,叫他們得着多而又多的安慰、平安和喜樂。我們必須認定萬事都是空,惟有基督才不空。以基督為一切的人,沒有一個試煉能夠摸着他,他可能失掉這個或那個,但他因有基督,就是有了一個永不失落的至寶。
 
屬靈的標準,不是看我們所作的有多少,乃是看我們所彰顯的基督有多少。在這與神相背的世界中,這個才算是我們工作的真價值。
 
 
那些使人不喜樂的根源,不一定是因着我們能夠糾正許多的失敗,就得到醫治;當人在基督裡吸取豐富的餧養時,這些根源才會消滅無遺。我們應當思想這事,一方面自己先要吃喝而享用基督,(祂把自己作為食物,無限量的賜給我們,)另一方面,我們還得讓別人能呼吸到有基督同在那新鮮的空氣。
 
有一個愛爾蘭人乘船到美國去討生活。他帶的錢少,除了買船票外,只剩幾毫子了。於是他買了些粗點心,預備在船上吃。
 
他在船上,不敢多吃,希望這些點心,能吃過大西洋。誰知不過幾天,點心吃完了,肚子餓起來。正在挨餓的當兒,船上一個工人,端了一盤菜,從他身旁經過,香味撲鼻,叫他垂涎三尺。
 
他忍不住了,追上去問那工人說,「請問這一盤飯菜要多少錢?」
 
那工人說,「搭船買了船票沒有?」
 
他說,「買了。」
 
工人說,「你既買了票,為什麼不到餐廳去吃飯?你可以去吃飯,不會另外要你的錢。」
 
那人聽了這話,不覺「阿」了一聲,明白過來說,「我太愚笨了,為什麼我在這裡挨餓,不去吃飯?」
 
我們一得救,就在基督裡,祂所有的豐富,都是我們的,只要活在交通裡,就能得着,就有享受。
 
「祂…贖我們…,歸祂自己成為獨特的子民,作祂特有的產業,熱心行善。」(多二14。)
 
祂已經帶你們歸祂自己,要你們全心以祂和祂的事為念,連你們的思想行動,以及一切,都聖別的歸於祂。…我們的生活,是否已經脫淨世界(不只脫離世界的娛樂,也脫離所有的掛慮)?是否充分與基督同在,讓祂在我們裡面及心思中,有豐滿優越的地位呢?自早晨起來,以至晚間就寢,心裡有沒有都是與基督同在的感覺,就是祂在我們裡頭,與我們完全合一的感覺?
 
如今我們都在基督裏,享受祂一切的豐富,求主使我們眼目單一,不看別的事物,只看基督自己,叫我們從這虛空的世界中出來,來到祂面前,只見耶穌!
 
(本文改寫自《基督是我們的滿足 第四十八周 基督是一切》、《造就故事》)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41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若去為你們豫備了地方,就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耶和華是你所倚靠的。」(箴三26。) 與神相交,必定產生那信...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以諾與神同行,…他就不在世了。」(創五24。) ...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他們在一切苦難中,祂也同受苦難。」(賽六三9。) 一個人越在...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