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0‧04‧09
我們的盼望
 
「我若去為你們豫備了地方,就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約十四3。)
 
當我們與主相遇的時候,所有向着基督忠貞與順服的價值,都不過視為往事。
 
「我…就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這是愛的言語。祂不是說,我要差人來接你們。不,那樣作不能叫我們心滿意足-「我要來。」除非我們與祂同在一起,除非祂親自來接我們,否則祂就不能滿足。
 
「因有神的榮耀光照;又有羔羊為城的燈。」(啟二一23。)當我看見羔羊在寶座中,我就說,哦!現在我真的在家了。這個景象,榮耀輝煌,超越一切,也是為我預備的。關於主的再來,我心所想的,就是這件事。這和聖經裡所說基督的每一個思想,以及基督與我們的關係,是如何的連貫。我現在永不將主的再來,好像知識一般來看待。
 
主再來這一思想,是否成為你每日的歡樂?這思想在你日常生活的繁瑣事務中,是否處處發生影響?或者你是因着與世界攜手同行,以致一想到祂的再來,就感到羞慚呢?
 
祂去是為我們預備居所。…我們要被帶到神裡面,…永遠與祂同在,在那裡毫無間隔,有滿足而不衰殘的喜樂,因那裡有我們心愛的主耶穌,祂是永遠豐滿而無限量的。
 
約翰十四章二十三節告訴我們,父與子都來住在我們裡面。但我們表彰這個同在,卻是何等的少!主的心是在信祂的人身上,他們今天在地上的光景,總不如那日的喜樂,他們的盼望,是與父同在的福樂;現在是「我們〔父與子〕住在你們裡面,直等到有一天,你們能來與我們同住」。
 
主在榮耀裡,仍站僕人的地位:「祂要自己束上帶,進來伺候他們。」祂的大愛,就是祂的榮耀。我們越親近祂,就越愛慕祂。
 
在每天工作與事奉中,沒有什麼比等候神的兒子從天降臨更實際、更重要的。我一有這樣的等候,我一生的一切,就不過是神照着祂的計劃,通行在我身上的作為。計劃的目的,乃是當主耶穌基督顯現時,使我們能以把讚美、尊貴和榮耀都獻上給祂。
 
 
聖徒歸向主,是要等候神的兒子從天降臨。他們若忘掉這一點,所有的災害,就都紛至沓來。假若你整天都在等候主來,難道這不會使你轉變麼?如果人們知道主就要來,他們會不會一直積攢錢財和珍寶呢?
 
你們不能浮沉在世界的潮流中,湧進那將被審判的罪海。你們應該翹首等候主耶穌的再臨。
 
多年前,有一個父親要離家遠行。他三歲的小孩牽着他的衣襟,問他幾時回來。
 
他知道要於該年九月間回來;但他的小孩太小,若談月日、節令,小小的頭腦不會分別;於是他就告訴小孩說,「記得,你幾時看見樹上的葉子轉紅,變黃,並開始落在地上,你就知道父親回來的時候近了。」
 
七、八月間,那小孩時時隨着保母出外散步。散步之時,小孩總是談起離家的父親。時間漸漸過去,轉瞬九月來臨,樹上葉子已經變了顏色,但那小孩還沒有注意。
 
到了九月中旬,忽然一個夜間,狂風暴起,千萬的葉子落在地上、路上、溝裡,處處都是落葉。次日清早,小孩從窗口看出,立刻看到這些葉子,他就不由自主的跑到外面,在葉子間行走,並將葉子踢到空中,口裡歡呼說,「父親要回來了!」
 
照樣,今日神的兒女們也在等候主的再來。既是如此,就當挺身昂首。「一有這些事,你們就當挺身昂首;因為你們得贖的日子近了。」(路二一28。)
 
(本文改寫自《基督是我們的滿足 第五十二周 我們的盼望》、《造就故事》)
 
『基督是我們的滿足』系列延伸閱讀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37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耶和華是你所倚靠的。」(箴三26。) 與神相交,必定產生那信...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以諾與神同行,…他就不在世了。」(創五24。) ...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只見耶穌。」(可九8。) 基督是打開宇宙之謎的鑰匙但願神使我...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他們在一切苦難中,祂也同受苦難。」(賽六三9。) 一個人越在...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