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0‧10‧30
【人心的邪惡與我們如此接近】願我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

今日看到新聞,一位女大學生被歹徒擄走,而失去她寶貴的生命。報導中還說到同一地點,其實曾發生類似事件,所幸那位同學脫逃,而未受害。

這樣的事情,讓許多的家長與女性朋友都甚為擔心,亦感同身受。
 

長榮大學的新聞稿內這樣說到:

身為教育工作人員無法周全保護孩子的安全;無法教化人心,深感挫敗。

這事件不只是我們的孩子、同學、朋友受害讓我們憂傷,

我們所有免於恐懼的自由也被剝奪,讓我們驚駭於人心的邪惡與我們如此接近。
 

神創造人本是美好,當人出現時,神還稱:「甚好。」

然而當人吃了善惡知識樹的果子,接受了撒但的毒素到人裡面,至此之後,人裡面有了罪。原本被神稱為「甚好」的人,卻成為墮落的罪人。罪的結果,就叫人遠離神,遠離善美的行為。

所以聖經就這樣形容說:

「人心比萬物都詭詐,無法醫治,誰能識透呢?」耶利米書17:9

「因這地上無忠信,無恩慈,無人認識神。卻有詛咒、欺騙、兇殺、偷盜、姦淫;他們行強暴,殺人流血接連不斷。」何西阿書4:1-2

人心的險惡與社會的敗壞,實在非我們個人就能掌控。

這樣的世界,神也並不喜悅。

 

因此神成為人,名叫耶穌,經過33年半的人生,釘死在十字架上,埋葬、復活、升天,成為賜生命的靈,為要進到人的裡面。

使我們能重生,在人天然生命之外,另外得著神永遠的生命。並且,基督作為賜生命的靈,在人的靈裡向外擴展,能變化人的魂,也包含人的心。

 

所以聖經說到,神也要賜給人新心,將新靈放在人裏面;又從人的肉體中除掉石心,賜給肉心。祂必將祂的靈放在人裏面,使人能遵行祂的律例,謹守遵行祂的典章(耶利米書36:26-27)

當人們活在神的引導之下,照著神的旨意,相信我們就能有和平喜樂的生活,人人滿了平安與滿足。

所以,身為基督徒,我們看到這世界上邪惡的事情發生時,我們真願神的國來臨,願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再也沒有這些事情。
 

 

但還活在現今世代中的我們,應當如何應對呢?

聖經這樣說到:

但要凡事察驗,善美的要持守,各種的惡事要遠離禁作

最終,我們要彼此禱告代求。

願和平的神,親自全然聖別我們,又願我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在我們主耶穌基督來臨的時候,得以完全,無可指摘。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02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這兩天,猶太人正在過他們的普珥節,街頭巷尾異常熱鬧。你知道普珥節是甚麼嗎?這可是聖經...
1970‧01‧01
李俊輝
太陽、月亮和星辰乃是記號,這些記號主要的是為著行動。古時,水手航行是根據星辰;今天,...
1970‧01‧01
Evonne
難得看到一則有趣溫馨的新聞,北市動物園的食蟻獸「小紅」,從動物園脫逃離開3個月後,居...
1970‧01‧01
林容靖
年、月、日,是我們不盡的機會宇宙中為什麼有年、月、日?科學家說,地上的生物,無論是植...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