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1‧02‧24
福音見證|【關聖帝君義子的我,主耶穌卻讓我成為基督徒,享受神愛全家得救】水深之處
我是苗栗客家人,從小就聽媽媽說,我是關聖帝君的義子,
 
每年總在誕辰的時候,為我帶上新的平安符,
 
可是我始終並沒有感覺到有什麼不同,未曾夢過他、想過他、遇見他的經驗,更別說要向他祈求什麼了。
 
等到出了社會,黑暗面就一直圍繞在我的身旁,不斷的影響我,所以到現在都還沒有值得稱道的事,可以對自己訴說。
 
 
 
 
直到最近一年內心突然有聲音,叫我該為自己做事了,
 
這感覺、這聲音不斷的增強、放大,最終佔領我內心所有的心思。
 
於是我在2015年元月底,正式結束了十餘年的上班族生活,現在在新竹十八尖山,開了一間賣普洱茶的小店面。
 
一個人的力量是微弱的、是有限度的。
 
為什麼我會知道,因為我店內的陳設,生財器具、商品、都是我最親密的家人及朋友協助我完成的。
 
每樣東西總在它該出現的時候出現,一點落差也沒有,我心想怎麼都那麼巧,好像都安排好了一樣,好神奇!
 
 
其實我與我的妻子想找一個信仰、一個寄託已經有很長的一段時間。
 
我的家在我不斷的轉換工作、不斷的犯錯下,數度面臨破滅邊緣。
 
所幸我的妻子,有一個穩定的工作,一個適合她的環境,一個可以讓她持續付出的公司,才讓我度過一次又一次的危機,
 
期間有想過去慈濟做志工也有想過吃齋念佛,以尋求自己內心的平靜,希望光明早日臨到我。
 
 
不瞞各位,在與我們的主耶穌接觸之前,我已經參加過一位法師的讀經班,甚至也想要皈依佛門,做一位出世弟子,
 
但就在皈依的前夕,主終於向我表明祂的用意,祂大能的手終於臨到我。
 
我遇見蒙神所揀選的周嘉羽弟兄及他的姊妹,因著借用洗手間來到我的店裏,順便向我傳福音;
 
我很好奇,一點也不排斥,我只問他信主會很難嗎?
 
 
 
他說很簡單,跟著我禱告即可。
 
他問我願意嗎?我說好,沒問題。
 
就開始第一次的禱告,內容我完全忘記了,我只是照著唸而已,
 
主耶穌在祂自己的時候,用祂自己的方法進到了我的靈裏,我得救了!
 
 
 
原來把自己交出去,是何等簡單,何等輕鬆的事啊!
 
我的煩惱不見了,我的擔心害怕不見了,
 
周弟兄說一切交給主,主會保守我與我的家人。
 
弟兄姊妹們,完全信入主,把自己全然交託與祂,是一件自然而然的事,而且很簡單。
 
 
隔天2月25日,在我的妻子不知情的時候,在周弟兄夫婦及譚弟兄夫婦的見證下,於科園會所受浸了。
 
他們問我感覺如何,我說心裏很平靜。
 
但是說真的,原來在第一次禱告時,
 
禱告的內容在不經意的情況下,已經讓我全然放下了,
 
我把自己的一切交出去,由主為我安排,由主作我的牧人,引領著我前進,
 
我現在每天呼求主名,每天禱告,然後內心就靜靜的等待,接受主的啟示及賜福。
 
 
現在受浸過了一個多月,主為我預備了邱弟兄夫婦、謝弟兄夫婦、胡弟兄夫婦、譚弟兄夫婦,及提供愛筵的焦弟兄夫婦。
 
他們每個禮拜,都會輪流教導我禱告、讀經、唱詩歌,我非常謝謝他們的付出。
 
一個新的生命,新長的枝芽,是極度需要被餵養被照顧的,那怕只是一句簡單的問候也好,都能讓我一天比一天成長茁壯。
 
感謝主耶穌,讓我遇見弟兄姊妹們,
 
我因為主而重生,因為他們而更堅定自己的信心,
 
讚美主!這是何等美好的生活。
 
 
我的妻子增娟,4月8日晚上於焦弟兄的家中,也信入主耶穌而受浸得救了!
 
她看到我的改變,看到家的改變,也看到她自己的改變,
 
她的生活因為參加主日聚會,因為唱詩歌,因為享受愛筵而被充滿,滿了豐豐富富主的恩典,感謝主!
 
 
主會保守我的一家平安喜樂,保守我和姊妹的生活、工作,孩子的學業也能順利完成,我相信主。
 
就如同我是我女兒的父親一般,祂是我的阿爸父,
 
祂愛我們,不僅願為我們捨去祂的愛子,更要將祂自己不斷分賜到我裏面,作我生命供應;
 
祂愛我們,未嘗留下一樣好處,不給我們。

(謝元豐)文章出處:新竹市召會網站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466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陳舜儀
開賓士車,是一般的有錢人。開人家送的勞斯萊斯,則是「教主」。 (圖片出處/...
1970‧01‧01
投稿代發
踏出法蘭克福中央車站,迎面凝結的空氣,穿梭於人群往來的輕軌,逕自將手收入口袋,緊隨前...
1970‧01‧01
投稿代發
  『因為善於服事的,自己就得到美好的地步,並且在基督耶穌裏的信...
1970‧01‧01
投稿代發
   1現在我們很喜樂 我們夫婦受浸才四個月...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