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1‧04‧20
時事感言|【把你的愛情、婚姻交在神手中,那麼相信你的人生,就會少了很多問題!】水深之處

女孩子懶洋洋地把電視關掉,詢問身旁的男性:「哎,最近怎麼那麼多藝人劈腿的新聞哪?」

男生邊打筆電邊回答:「這種事,打從有人類以來,一直都沒斷過吧?又不是最近才特別多......」

女孩子盯著他看:「所以老公你的意思是,只要是人,就會出現這種問題囉?」

「老婆妳放心!我這一輩子永遠只會愛妳一個人,絕不會對不起妳的!」

 

 

話雖然是這麼說,但又有多少人能戰勝肉體,說到做到呢?

如果事情這麼簡單,這世上劈腿或出軌的人,恐怕就沒有幾個了。

 

人們也不是一開始就想對不起、傷害別人,

但人們管不住自己的想望與貪心,最終明知不可為,卻還是受欲望所控制。

 

聖經這樣形容:「罪在你們必死的身上作王,使你們順從身子的私欲。」(羅6:12)

當人墮落了,就像一部壞了的收音機,不但不能收播音樂,並且常常發出噪音,不能控制。

又像一隻掉在泥溝裡的杯子,雖然尚有美好的外形,卻是沾滿臭泥。

 

正如羅馬書七章所說的:

因為我所行出來的,我不認可;

我所願意的,我並不作;

我所恨惡的,我倒去作。

我知道住在我裡面,就是我肉體之中,並沒有善,

因為立志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

若我去作所不願意的,就不是我行出來的,乃是住在我裡面的罪行出來的。

 

罪是潛伏在人性裡的一隻猛獸,使我們不像一個人,不像神當初所造單純的人。

罪,催逼著我們的意志崩裂分散,降伏於它,作許多我們明知道不合宜的事情。

 

然而聖經說:「因為生命之靈的律,在基督耶穌裡已經釋放了我,使我脫離了罪與死的律。」(羅8:2)

因此當人願意接受主耶穌時,藉著主耶穌在十字架上的死,就除掉了人不該有的罪。

並且祂已死而復活,成了賜生命的靈,就帶著生命,把神分賜到相信祂的人裡面

而生命之靈的律,就能夠使人脫離罪與死的律,不再作罪的奴僕。

 

在這世界上,或許這類的事情,總是層出不窮發生,好似一個無解的難題。

然而基督正是神所差派到世間來,解決人生問題的救主。

祂能拯救所有的問題,讓人行在正確的道路上,既保守了自己,也保守了他人。

因此,若我們願意把愛情、婚姻交在神手中,

那麼相信你的人生,就會少了很多問題,可以迎刃而解。

想找教會聚會?請按此與我們聯絡line.me/ti/p/WE86xpww8i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501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弟兄:首先,我想要先謝謝爸爸,雖然你是軍人,對我管教有時嚴厲...
1970‧01‧01
Jayne
朋友的妻子正在廚房做飯,朋友在客廳陪我下棋。妻子喊著說:「你進來一下。」聲音很大,語...
1970‧01‧01
投稿代發
每一個結婚的人,都應該找出對方所怕的是什麼。絕對不要放縱自己隨便的生活。 ...
1970‧01‧01
投稿代發
在家庭裡有另外一個條件,非常要緊,就是不能自私。你如果結婚,你就得活出來,像一個與人...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