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1‧12‧22
天天讀經與禱告│【這殿後來的榮耀,必大過先前的榮耀】水深之處

十二月二十七日 

讀經一年一遍. 舊約:該一1~二23. 新約:啟十八1~24

舊約:該一1~二23.  哈該書主題:耶和華對付被擄歸回的人,以建造他的殿

1:3那時耶和華的話藉申言者哈該臨到,說,4這殿仍然荒涼,這時候你們自己還住天花板的房屋嗎?

 

1:5現在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你們要省察自己的行徑。

 

1:6你們撒的種多,收的卻少;你們吃,卻不得飽;喝,卻不得足;穿衣服,卻不得暖;得工錢的,將工錢裝在破漏的囊中。

 

1:7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你們要省察自己的行徑。8你們要上山取木料,建造這殿;我就因此喜樂,且得榮耀;這是耶和華說的。

 

1:9你們盼望多得,所得的卻少;你們收到家中,我就吹去。因為我的殿荒涼,你們各人卻奔向自己的房屋;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10所以為你們的緣故,天就不降甘露,地也不出土產。

 

1:12那時,百姓也在耶和華面前存敬畏的心,13耶和華說,我與你們同在。14耶和華激動所羅巴伯的靈,大祭司約書亞的靈,並一切餘剩之百姓的靈;他們就來,在萬軍之耶和華他們神的殿作工。

 

2:4耶和華說,這地的一切百姓,你們都當剛強作工,因為我與你們同在;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2:5這就是你們出埃及時我與你們立約的話;現今我的靈留在你們中間;你們不要懼怕。

 

2:6因為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過不多時我必再一次震動天、地、海與旱地;7我必震動萬國,萬國所羡慕的必來到;我必使這殿滿了榮耀;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2:8萬軍之耶和華說,銀子是我的,金子也是我的。9這殿後來的榮耀,必大過先前的榮耀,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在這地方我必賜平安,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新約:啟十八1~24

 

18:1這些事以後,我看見另一位有大權柄的天使從天降下,地就因祂的榮耀發光。2祂用強有力的聲音喊著說,大巴比倫傾倒了!傾倒了!

 

18:4我又聽見從天上另有聲音說,我的民,你們要從那城出來,免得有分於她的罪,受她所受的災害。5因她的罪惡滔天,神已經想起她的不義來了。

 

18:10禍哉!禍哉!巴比倫大城,堅固的城,一個小時之間你的刑罰就來到了。11地上的商人也都為她哭泣悲哀,因為沒有人再買他們的貨物了。

 

18:12這貨物就是金、銀、寶石、珍珠、…13並..香料、..酒…麥子、牲口…車、奴僕、人口。14你魂所貪戀的熟果離開了你;…絕不能再找到了。

 

18:20天哪,眾聖徒、眾使徒、眾申言者阿,你們都要因她歡喜,因為神已經審判她,為你們伸了冤。

 

親愛主,感謝你警告我們要省察自己的行徑。我們雖盼望多得,所得的卻少;我們收到家中,你就吹去,因為你的殿荒涼,我們各人卻奔向自己的房屋。因此我們撒的種多,收的卻少;吃,卻不得飽;喝,卻不得足;得工錢的,將工錢裝在破漏的囊中。哦主,我們願意悔改,上山取木料,建造你的殿;剛強作工,因為你與我們同在,你的靈在我們中間,我們就不懼怕,你就因此喜樂,且得榮耀!

 

主啊,我們看見宗教與物質之巴比倫的結局,我們要從巴比倫出來,免得有分於她的罪,受她所受的災害。因為你已經審判了她,人們魂所貪戀的,一切的華麗美物和珍饈美味都將消毀,絕不能再找到了。再大的財富都將在一個小時之間,成了荒涼。哦主啊,賜我們智慧,聖化我們的魂不再貪戀那些短暫、註定要毀滅的事物,而選擇在今生建造你的殿、你永久的居所。主啊,你必震動萬國,你這位萬國所羡慕的必來到;你的殿後來之榮耀,必大過先前的榮耀。讓我們有份於這榮耀的建造,成為你永遠安息之所。讚美你!阿們。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WE86xpww8i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26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24‧04‧23
投稿代發
 花蓮四月初發生大地震,我住的統帥花蓮大樓被判定是紅單危樓,但沒有立即倒塌...
2024‧04‧22
投稿代發
今天要分享我得救和家人得救的見證,我是2010年得救的,得救14年。 渴望...
2024‧03‧12
投稿代發
罹患躁鬱症四年了,四年來,經歷了許多黑暗與光明。躁鬱症又稱「雙極性情感疾患」,指的是...
2024‧03‧12
Esther Huang
 最近熱播的動畫《葬送的芙莉蓮》,講述活了千年的精靈芙莉蓮,看盡物換星移,...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