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1‧12‧27
天天讀經與禱告│【他們都活了,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水深之處

十二月二十九日

讀經一年一遍。舊約:亞六9~九17。新約:啟二十1~15

 

 

舊約:亞六9~九17

6:12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看哪,有一人,名為苗;祂要從自己的地方長起來,13祂要建造耶和華的殿,並擔負尊榮,坐在寶座上掌權;又必在寶座上作祭司,在兩職之間籌定和平。

 

6:15你們若留意聽從耶和華你們神的話,這事必然成就。

 

7:9萬軍之耶和華曾對你們的列祖如此說,要按公理審判,各人向弟兄施慈愛和憐恤;10不可欺壓寡婦、孤兒、寄居的和貧窮人;誰都不可心裡謀害弟兄。

 

7:11他們卻不肯聽從,扭轉肩頭,塞耳不聽;12使心硬如金鋼石,不聽訓誨,和萬軍之耶和華用靈藉從前的申言者所傳的話;故此,萬軍之耶和華大發烈怒。

 

7:13萬軍之耶和華說,我呼喚他們,他們不聽;照樣,他們呼求我,我也不聽;14我用暴風把他們吹散到素不認識的萬國中。

 

8:3耶和華如此說,我要回到錫安,住在耶路撒冷中;耶路撒冷必稱為真實的城,萬軍之耶和華的山必稱為聖山。8我要領他們來,他們要住在耶路撒冷中;他們要作我的子民,我要作他們的神,都憑真實和公義。

 

8:13猶大家和以色列家阿,你們從前在列國中怎樣成為可咒詛的,照樣,我要拯救你們,使你們成為有福的。你們不要懼怕,手要剛強。

 

8:14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你們列祖惹我發怒的時候,我怎樣定意降禍與你們,並沒有後悔,(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15這些日子我也照樣定意善待耶路撒冷和猶大家;你們不要懼怕。

 

8:22必有多族的人和強國的民來到耶路撒冷,尋求萬軍之耶和華,懇求耶和華的恩。23說,我們要與你們同去,因為我們聽見神與你們同在了。

 

9:9錫安的女子阿,應當大大歡騰;耶路撒冷的女子阿,應當歡呼!看哪,你的王來到你這裡。祂是公義的,並且施行拯救,卑微柔和的騎著驢,騎著驢駒,就是驢的崽子。10祂的權柄必從這海管到那海,從大河管到地極。

 

9:14耶和華必顯現在他們以上,15萬軍之耶和華必保護他們;16當那日,耶和華他們的神必看祂的民如群羊,拯救他們,因為他們必像冠冕上的寶石,在祂的地上發光輝。17因為他們的善何等大,他們的美何其盛!

 

新約:啟二十1~15

20:1我又看見一位天使從天降下,2他捉住那龍,就是古蛇,也就是魔鬼,撒但,把他捆綁一千年,3扔在無底坑裡,等那一千年完了;以後必須暫時釋放他。

 

20:4我又看見幾個寶座和坐在上面的,有審判的權柄賜給他們。我又看見那些為耶穌的見證、並為神的話被斬者,以及那些沒有拜過獸與獸像,額上和手上也沒有受過它印記之人的魂,他們都活了,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20:6在頭一次復活有分的有福了,聖別了,第二次的死在他們身上沒有權柄;他們還要作神和基督的祭司,並要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20:7那一千年完了,撒但必從監牢裡被釋放,8要出來迷惑地上四方的列國,就是歌革和瑪各,叫他們聚集爭戰,9圍住聖徒的營,與蒙愛的城,就有火從天降下,燒滅了他們。

 

20:10那迷惑他們的魔鬼,被扔在硫磺火湖裡,也就是獸和假申言者所在的地方;他們必晝夜受痛苦,直到永永遠遠。

 

20:11我又看見一個白色的大寶座和那坐在上面的,從祂面前天地都逃遁,再無可見之處了。

 

20:12我又看見死了的,無論大小,都站在寶座前。案卷展開了,並且另有一卷展開,就是生命冊。死了的都憑著這些案卷所記載的,照他們所行的受審判。

 

20:14死亡和陰間也被扔在火湖裡,這火湖就是第二次的死。15無論誰在生命冊上不見是記著的,就被扔在火湖裡。

 

親愛主,你是那建造耶和華之殿的苗。你也是那卑微柔和地騎著驢進耶路撒冷的救主,你是公義的,並且施行拯救,使我們成為有福的。主啊,我們感謝你要作我們的神,憑真實和公義率領我們;我們是你的子民,不需懼怕,乃要剛強。因為你必拯救我們,使我們在你的地上發光輝,像冠冕上的寶石。我們若留意聽從耶和華我們神的話,這事必然成就,因為這是你的心意,是我們榮耀的定命。感謝讚美你。

 

主啊,你是坐在寶座上的萬王之王、萬主之主,唯有你夠資格、有權柄審判一切死人與活人。感謝你,一切信入你的人,都不至滅亡,反得永遠的生命,名字被記在生命冊上,必不受第二次死的害。主啊,我們願意在今生學習在聖別的祭司體系裡事奉你,好在千年國裡與你一同作王一千年!阿們。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WE86xpww8i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42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24‧03‧12
投稿代發
罹患躁鬱症四年了,四年來,經歷了許多黑暗與光明。躁鬱症又稱「雙極性情感疾患」,指的是...
2024‧03‧12
Esther Huang
 最近熱播的動畫《葬送的芙莉蓮》,講述活了千年的精靈芙莉蓮,看盡物換星移,...
2024‧01‧12
投稿代發
 我的父親賴錫峯,曾任職於中部某個山上的殯葬業總經理。因工作交際應酬賺到了...
2024‧01‧09
投稿代發
 我生於台北,但生長在台南,父親任職於成大,但從小我並不愛唸書,因此,功課...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