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2‧01‧24
牧養造就│【基督徒命定的路是甚麼?】水深之處

我們以為神量給我們的路是多端的,豈不知多路的人,乃是不認識神的人。

一個真正認識神的人,他的路必定不會多。

因為神若真向一個人啟示,祂定規會把許多的路關掉,只剩下一條路。

 

 

箴言四章十八節說,『義人的路,好像黎明的光。』

這裏的『路』是單數的,指明義人的路只有一條。

許多時候神啟示我們時,只給我們一條路,我們連問有沒有別的路的機會都沒有。

在新約裏我們看見,基督一直只有一條路,祂從來沒有兩條路可以揀選;每一次,祂都只有一條路可走。

 

今天為甚麼,人覺得有很多條路呢?

今天人以為有很多條路,需要他去找出那一條是對的,那一條是正確的,

好像他需要在眾多的路中,找出一條神為他豫備的路。

 

其實,要走屬靈的道路不必如此辛苦,

你只要有一個心志,就是遵行神的旨意,要行在神的道路上,就彀了,

神自然會把祂的道路擺在你面前。

今天許多弟兄姊妹有好多的路,這裏那裏都有人請他們去。

人有那麼多的路擺在你面前,似乎神頂信任你,把許多路擺在你面前,完全由你自己去選擇。

其實這樣的人,不一定真是屬靈的。

還有許多人一直等神來開路,已經有了、八條路擺在他面前還不彀,還要求神開路。

這樣的人應該求神來關路,好叫他們能彀走在神獨一的路上。

 

亞伯拉罕、以撒和雅各,在他們跟隨主的最初期,都有很多揀選。

但是到了他們老年的時期,他們只有一條路,只有神命定的那一條路可以走。

我們該走那一條道路的責任不在我們,乃是在神;

我們不必自己忙著尋求道路,只要立志遵行神的旨意,神必會以祂自己所定獨一的路指示我們。

 

另一面,我們的路能彀走得好,也不是因為我們有本事。

不是因為我們能彀找到好的路,所以纔走好路,

乃是因著神把我們關在祂的道路上,如同神把挪亞關在方舟裏面一樣。

惟有神的保守,纔能使我們走好我們的道路。

 

保羅的一生中只有一條路,他從不猶疑;

自從他在大馬色的路上遇見主以後,在他面前就只有一條路,

他一直竭力在這條路上奔跑,所以至終他能彀說,『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

一個基督徒的靈性越長進,他的路就越少;甚至到一個地步,他只有一條路,就是神給他的那一條路。

求神把我們面前許多的路關閉,求神保守我們走在祂為我們命定的獨一路上。

(摘自特會、信息、及談話記錄卷五第一三四篇。)

想參加線上聚會嗎?請按此與我們聯絡https://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11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罪、諸罪與罪人(一) 親愛的弟兄姊妹,若有人問你,你信主了沒有...
1970‧01‧01
高紫
基督徒總是要清早起來,享受主的話,與主有交通,這是基督徒活命的祕訣。晨興所帶來的祝福...
2024‧03‧12
投稿代發
罹患躁鬱症四年了,四年來,經歷了許多黑暗與光明。躁鬱症又稱「雙極性情感疾患」,指的是...
2024‧03‧12
Esther Huang
 最近熱播的動畫《葬送的芙莉蓮》,講述活了千年的精靈芙莉蓮,看盡物換星移,...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