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2‧02‧21
牧養造就│【聖經所啟示的健康飲食10大原則】水深之處福音網

『食物是為著養身體,吃東西也像穿衣服一樣,是有原則的,吃東西的第一個原則是為著養身體。

所以能養身體的東西,就多吃一點;不能養身體的東西,就不吃。

 

千萬不要以口腹為自己的神,一直在那裡考究食物。

我們神的兒女要學習知道,食物乃是為著保養身體,保養肉體的生命。』-初信造就下冊

1生命的原則:

食物預表主耶穌是生命的糧(約六35,55~56),我們不單要信靠祂,更要以祂的生命為我們的生命。

 

2超越的原則:

食物不能叫神看中我們;在神的國裏,公義、和平、喜樂,比飲食更重要(林前八8;羅十四17)。

 

3恩典的原則:

我們要靠神所賜恩典,信心堅固,不受古老或新興的怪異飲食教訓所動搖。

 

4感恩的原則:

凡神所賜的食物,我們都要感謝著領受(提前四3~5)。

 

5時代的原則:

聖經中有關食物的教訓有時代性;我們不必再死守舊約的一些規矩,但可參考那些原則。

 

6順服的原則:

擺上甚麼,就吃甚麼;只管吃,不要問(路十8;林前十5~26)。

 

7愛心的原則:

對於神未給要吃的,要有信心;對於神已給未吃的,也要有信心(太六31~33;羅十四23)。

 

8信心的原則:

吃與不吃,喝與不喝,不只考慮自己,也應顧慮到別人。不要使人跌倒,也不可輕看、論斷、毀壞別人(林前八13;羅十四2~3,20~21)。

 

9簡樸的原則:

有得吃就當知足,而不要貪美食(提前六8;箴廿三3~4;路廿一34)。

 

10聖別的原則:

異教儀式中與色情場合的飲食,我們都要避開(林前十21)。

 

『他們禁止嫁娶,禁戒食物,就是神所造,給那些信的人,並認識真理的人,感謝著享受的。因為凡神所造的都好的,若感謝著領受,就沒有一樣是可棄的,都藉著神的話和人的代求,成為聖別了。』-提摩太前書4:3~5

『所以你們或喫或喝,無論作甚麼,都要為榮耀神而行。』-林前10:31 

『你們不要被各樣怪異的教訓帶入歧途,因為心靠恩典得堅固,不靠祭物作食物,纔是好的;那靠祭物作食物而行的,從來沒有得著益處。』-希伯來書13:9

 

想參加線上聚會嗎?請按此與我們聯絡https://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15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罪、諸罪與罪人(一) 親愛的弟兄姊妹,若有人問你,你信主了沒有...
1970‧01‧01
高紫
基督徒總是要清早起來,享受主的話,與主有交通,這是基督徒活命的祕訣。晨興所帶來的祝福...
2024‧04‧23
投稿代發
 花蓮四月初發生大地震,我住的統帥花蓮大樓被判定是紅單危樓,但沒有立即倒塌...
2024‧04‧22
投稿代發
今天要分享我得救和家人得救的見證,我是2010年得救的,得救14年。 渴望...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