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2‧09‧22
領受(那美好的賞賜)

領受(那美好的賞賜) 


什麼是對? 什麼是錯? 一切都在神的手中, 只有神在掌權。你相信嗎?不管你認為怎樣,在神看來都是好的,你享福或是你受苦(神在磨練、造就你)。 神的意念高
過我們的意念,你要好還是要壞? 一切都在你的心思意念之中【因為一切的果效由心發出】。(箴言4:23) 這使得我們必須謹言慎行揣摩神的心意【祂要我們想好的、說好的、做好的】。人種的是什麼,收的也是什麼,這句話很有意思,(請你深思也請你明辨)你要一想再想、一思再思。不然你就虧大了(加拉太書6:7)。


請特別留意這是神的應許,你要相信得著就必得著。 耶穌說:你奉我的名無論求什麼,我必成就,叫父因兒子得榮耀。你們若奉我的名求告什麼,我必成就,你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約翰福音14:13~14,21),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你們所聽見的道不是我的,乃是差我來之父的道【這句話大有能力】到成就的時候就可以信。(約翰福音14:29)


亞伯拉罕因著信(照神的話做)神就成就他的應允(創世記18:19)。約瑟因著信受神的異象和恩賜,起初被哥哥們嫉妒甚至要活埋他,雖然逃過一死,乃被賣為奴。因著神與他同在、因著他遵守神的話,神乃為他開路。雖歷盡艱苦未見他有惡念,神乃提昇他做埃及的宰相。他深知神的心意,最終得神的冠冕。(創世記37~50章):(創世記50:19~21)


但以理的時代經過亡國之苦,乃緊緊抓住神,深知神是大能的真神。雖經計謀苦害,但有神的同在與保守,經烈火獅子坑仍能安然無恙,做世世代代永生神美好的見證。(但以理書3:19~30)神是愛我們的神,他必將最好的賞賜給我們。敬畏神順服神,你必得那美好的賞賜。

 

 

 

文/陳洽記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3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16‧04‧08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個人,總喜歡跟人訴說自己的不幸:考試落榜,情人離去,老闆不重用…&...
2017‧10‧13
水深之處編輯群
  真愛,會遺忘嗎? 有一個八十幾歲的老爺爺,因為罹患...
2017‧08‧23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地球上有沒有比鑽石更硬的天然物?有,那就是人的個性、脾氣。 很多時候,我們...
2014‧07‧28
投稿代發
 知名的印象派畫家梵谷,有著一幅舉世聞名的畫作《星空》。這是不平凡的夜空,...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