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2‧09‧27
福音牧養│【十字架與苦膽調和的酒】水深之處福音網

 

 

在神的兒女中,受苦的不是沒有,但真是背十字架的卻並不多。他們在受苦的時候,有幾種不同的表示。有的以為自己是基督徒,只得受苦,表面上一句話都沒有,看上去真像一個背十字架的基督徒,但是暗暗的在那裡發怨言。這樣的人,凡是在受過苦之後有許多怨言的人,還是不知道什麼叫作十字架。因為這一個人裡面充滿了苦的感覺,他需要苦膽調和的酒。苦膽調和的酒是能減少人感覺上痛苦的東西。

禱讀經節:
『他們拿苦膽調和的酒給祂喝。祂嘗了,就不肯喝。』馬27:34

信息:
有的人受了苦,並不發怨言,有聲的無聲的埋怨都沒有,而是在那裡哭。但是我們要知道,十字架是流血捨身的地方,十字架不是流淚自憐的地方。自己可憐自己而流淚的人,不是認識十字架的人。哭,意思是捨不得自己受苦。在十字架底下的人才哭,在十字架上沒有眼淚。人如果受一點苦就覺得受了傷,吃一點虧就覺得受了虧,這樣的人,就還不知道什麼叫十字架。

還有一種人,自鳴得意,裝作一個得勝者,這樣的人也不是釘十字架的人。因為他那一種的表示,就是要得著人的注意。他在那裡好像告訴人說,我雖然受苦,我還能唱詩,我還能讚美,我是一個背十字架的人。他這一種的態度,就是要得著人的稱讚。這也是苦膽調和的酒,這也不是背十字架。

有的人,他實際上沒有背十字架,但是又很會說十字架,以為這個是十字架的經歷,那個也是十字架的經歷,這一個遭遇是十字架,那一個遭遇也是十字架。這樣的人,他在那裡所盼望的就是人的可憐。他心裡所難受的沒有別的,就是沒有人可憐他。他的眼睛一直向四圍盼望的,就是人來可憐他。這樣的人,是需要喝苦膽調和的酒的人,不是釘十字架的人。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06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24‧03‧12
投稿代發
罹患躁鬱症四年了,四年來,經歷了許多黑暗與光明。躁鬱症又稱「雙極性情感疾患」,指的是...
2024‧03‧12
Esther Huang
 最近熱播的動畫《葬送的芙莉蓮》,講述活了千年的精靈芙莉蓮,看盡物換星移,...
2024‧01‧12
投稿代發
 我的父親賴錫峯,曾任職於中部某個山上的殯葬業總經理。因工作交際應酬賺到了...
2024‧01‧09
投稿代發
 我生於台北,但生長在台南,父親任職於成大,但從小我並不愛唸書,因此,功課...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