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2‧10‧26
福音傳揚│【德國福音行記 - 漢堡】水深之處福音網

 


2022年10/10~10/16,在德國漢堡為期一週的福音之旅,共有九位來自各國的聖徒(包括台灣、美國、墨西哥以及拉脫維亞)與漢堡召會的聖徒一同配搭,在漢堡大學傳揚福音。


漢堡召會的聖徒,來自世界各地,德國、中國、台灣、美國、印尼、馬來西亞、烏克蘭⋯⋯我們的文化背景、語言、飲食習慣都不盡相同。但我們實在能見證,這次的福音行動是一個新人的行動!我們敞開的交通,分享傳福音的喜樂與難處,彼此代禱扶持,天天分享各地的召會生活和自己對主的經歷,使眾人經歷到『基督是一切,又在一切之內』。(西三11。)


每天出外傳福音,我們不斷經歷神奇的平常事。一但遇到向福音敞開的人,語言便不是隔閡,自有源源不絕的話對他說。在校園裡被拒絕了數次,正要離開時,就遇到說著一口流利中文的德國人,願意聽你講一講三一神。搭著公車準備回家,就在車站遇到了一個向福音敞開的人,就住在你家附近,願意聽你說說聽福音。Meg說,「主總是在你還沒準備好的時候行動,祂行動的時候都是不講理的。 祂常在我們覺得自己最不行的時候,叫我們跟隨祂。」福音的種子已經撒出去,幾年後再回到這裏,我們會看見主在漢堡有一個大翻轉!


代禱事項:
1.為已過開展所得的名單能接受牧養並同過召會生活禱告。
2.為每一位聖徒都在生命裏長大,並顯出功用禱告。
3.為漢堡召會能找到合適的主日聚會場地禱告。
4.盼望更多有負擔的聖徒移民到歐洲禱告。

 

 

 


文/Angel、Esther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0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Esther Huang
 月亮代表我的心-這首華語音樂的經典作品,表達出當夜幕低陲時,面對自己無法...
1970‧01‧01
投稿代發
  弟兄:首先,我想要先謝謝爸爸,雖然你是軍人,對我管教有時嚴厲...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苗栗客家人,從小就聽媽媽說,我是關聖帝君的義子, 每年總在誕辰的時候,...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問題一:向人傳福音的時候,往往都會說宗教都是勸人為善,甚至叫我們不要太迷信,都不知道...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