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2‧11‧25
生命經歷│【你正在焦慮嗎?轉念就好,靠主勝過煩惱】水深之處福音網
 
 
 
在這個步調快速的世界裡,人人難逃焦慮的網羅,我們該如何面對自己的憂煩呢?探究人類歷史,焦慮也是一種保護機制,使我們懂得未雨綢繆,替將來做計劃與準備。所以焦慮並不是罪,適度的焦慮可以使你警醒,提升學習與工作的能力;只有當你過分焦慮,才會處處綁手綁腳,使你無法發揮潛力,癱瘓應有的大好人生。
 
你們中間誰能因憂慮使自己的身量多加一肘?(馬太福音6:27)
 
當你被不受控的焦慮挾制,不但無法改變現實的環境,更會耗損精神、與體力,使你失去生命的焦點;不該虛擲寶貴的光陰,把歲月浪費在毫無果效的焦慮,而是要與主更親近,與祂有更情深的連結,讓祂作智慧、亮光、及一切所需。
 
只要盡力做好手上的工作,全然地仰望倚靠主,就能住在平安的靈裡,存著無愧良心剛強邁進;神看重過程大於結果,當我們靠主培養成長心態,就能忘斷勝敗榮辱,在生命長大的路上歡喜快樂。
 
我曾經有很深的職業焦慮,擔心自己專業能力比不上別人,不安與憂慮彷彿厚重的烏雲籠罩,使我倍感壓迫與窒息;感謝主啟示我,只要以祂為我的滿足,作一個單單盛裝祂的器皿,就能藉著禱告祈求,一無罣礙地完成祂對我的命定。
 
當我轉向祂的眷顧,就在復活中經歷祂作我的穩妥,知道祂已為我運籌帷幄,只要配合祂對我的製作,就能超越煩惱,活出精采自在的人生;神的旨意尚未完全成就,祂要透過人照耀黑暗,使我們成為別人的祝福,我要憑著祂的恩典,跳出個人的框架,看見祂的藍圖與格局,更多積極接受成全,預備好自己行各樣善工。
 
你正在焦慮嗎?你可以靠主勝過煩惱,從祂身上支取源源不絕的能力,所有絆腳石都將成為生命的推進器;你必因著堅定的信心,得著人所不能理解的平安,斷開焦慮的枷鎖,享受祂的豐富與同在,與祂一同作王掌權治理這地。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5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不要浪費時間在負能量,趕快來享受基督是一切正面事物的實際 1.所以不要憂慮...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1.「心中喜樂,使面容煥發;心裏憂愁,靈受損傷。」(箴15:13) 憂慮像...
1970‧01‧01
李承勳
我是一個容易緊張的人,特別是在沒有工作的時候,因為沒有收入,就沒有辦法支付日常的開銷...
1970‧01‧01
投稿代發
 高中我讀文組資優班,也利用繁星計畫升大學,因為我笨笨的,為了這些成果,可...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