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3‧01‧04
福音影音|【 為什麼基督徒那麼愛感恩?吃飯也感謝主,起床禱告、睡覺前也讚美神? 】水深之處福音網

為什麼基督徒那麼愛感恩?吃飯也感謝主,起床禱告、睡覺前也讚美神?

傳道人說:當人們覺得一切的舒適是理所當然的時候,結果帶進了一種無神的生活。最終,憂慮、愁煩跟著找上門。這首詩歌便詮釋這點。

『數主祝福』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讚美詩之一,在北美多處一直被基督徒傳唱百年之久。這首詩的作者是小約翰遜奧特曼(Johnson Oatman, Jr.) (1856-1922)他的父親是當地商人,也是他鎮上最受歡迎的歌手。奧特曼他自己成為一名傳道人,受他父親影響也是他的天賦,將所經歷的寫成詩歌並以此傳福音而滿受祝福。雖然奧特曼先生沒有特定的講台,但他每天向會眾傳福音比一般人都多。因為他通過詩歌向人傳福音。他是世界上最多產、最受歡迎的福音讚美詩作家之一。平均每年兩百多首歌曲。一生寫了三千多首讚美詩,許多詩歌輯若沒包含他的讚美詩就不算完整。

而其中被傳唱最多的是這首:數主祝福要一一的數。傳道人感嘆,當時的人陷入忘恩狀態,認為所有祝福和舒適都是理所當然的。結果帶進一種無神的生活,且抱怨、憂慮…充滿了整個生活。忘了牧養、照顧我們的神。其實我們只要數算一下主如何恩待我們,這些憂慮都是多餘的。

『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對你們的旨意。』帖前5:16-18

一個感恩的基督徒體會到了:『感恩』讓我們滿有『神的同在』,『感恩』使你知足、喜樂,免去不必要的貪婪。『感恩』使你謙卑在神前,誠實地活在人面前,也更得神的祝福。這首詩歌,便是在勸勉人,別被眼前的難處打倒,思考神曾經給過的祝福。主豈不是以前都這樣帶我們過來了嗎?

作一個感恩的人不是心理作用查看一年前、二年前你最擔心的事是甚麼?後來勒?神豈不都是暗中在保守我們?在祝福我們嗎?喔,要數主恩典,要一一的數。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對你們的旨意。帖前5:16-18

恩典的源頭就是神自己,何不來到祂的面前?領受憐憫、恩典?願主祝福您.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41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雲彩圍繞,在幻聽中主耶穌得勝利「遇見你們,我纔知道,我的產業竟是如此豐盛;弟兄姊妹如...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一個基督徒可以看精神科跟做心理諮商嗎?/一位憂懼症基督徒真實的見證我是從...
1970‧01‧01
投稿代發
 是的,巴金森氏症是一個讓病人抑鬱的疾病,加上每天肌肉神經緊縮,使身體僵硬...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曾有十幾年的憂鬱症病史,病情有時輕,有時嚴重,其中所遭受的痛苦,真不是言語能夠描述...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