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3‧01‧04
福音影音|【讓讚美充滿我們的口吧!哈利路亞頌】水深之處福音網

這首哈利路亞頌作者是格奧爾格·弗里德里希·韓德爾 George Frideric (or Frederick) Handel,巴洛克音樂作曲家,著名作品為《彌賽亞》。韓德爾出生於神聖羅馬帝國,後來定居並入籍英國,他的名字亦改為英語化的喬治·弗雷德里克·韓德爾。 韓德爾的風格明顯受到義大利巴洛克風格的作曲家以及德國中部傳統複音音樂的影響。

詩歌描述啟示錄所記載,基督再來得著全地:天使吹號,天上就有大聲音說,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祂基督的國,祂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天地大聲讚美的情形。

啟示錄19:6 我聽見好像大批群眾的聲音,又像眾水的聲音,也像大雷的聲音,說,阿利路亞!因為主我們的神,全能者,作王了。

啟示錄19:16 在祂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字寫著:萬王之王,萬主之主。

啟示錄11:15 第七位天使吹號,天上就有大聲音說,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祂基督的國,祂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聖徒朋友們,屬靈的路途上多有艱難、困境與反對。但是基督已經得勝,我們唱著讚美詩踐踏、鄙視我們的難處來跟隨主往前吧。幾則讚美的金句在這裡分享:

◎禱告是爭戰,讚美是得勝。(初信造就上304)
◎禱告是在那個遭遇裏,讚美是爬到那個遭遇之上。 (初信造就上305)
◎擔子過重到無法禱告時,就讚美神。 (初信造就上306)
◎禱告不一定摸著寶座,讚美一定能摸著寶座。 (初信造就上306)
◎屬靈的得勝,不是靠著禱告,而是靠著讚美。(初信造就上309)
◎要站住當著困難當著撒旦說讚美神,從沒有感覺說到有感覺,從感覺少說到感覺多,從一點信心說到滿了信心。 (初信造就上311)
◎不是得勝了才讚美,是讚美已經得勝。 (初信造就上312)
◎當你受冤枉最厲害的時候,不是你禱告的時候,是你讚美的時候了。 (初信造就上313)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5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雲彩圍繞,在幻聽中主耶穌得勝利「遇見你們,我纔知道,我的產業竟是如此豐盛;弟兄姊妹如...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一個基督徒可以看精神科跟做心理諮商嗎?/一位憂懼症基督徒真實的見證我是從...
1970‧01‧01
投稿代發
 是的,巴金森氏症是一個讓病人抑鬱的疾病,加上每天肌肉神經緊縮,使身體僵硬...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曾有十幾年的憂鬱症病史,病情有時輕,有時嚴重,其中所遭受的痛苦,真不是言語能夠描述...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