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3‧02‧01
可以後悔,但不要越想懊惱,陷入憾恨的深淵

 

我們都做過讓自己後悔的事,常常假設如果時光倒退,也許就能做出更好的抉擇;但人往往重蹈覆轍,就算回到從前,還是會以不同的型式,上演一樣的人生戲碼。

可以後悔,但不要越想懊惱,陷入憾恨的深淵。

基督釋放了我們,叫我們得以自由;所以要站立得住,不要再受奴役的軛挾制。(加拉太書5:1)

回首來時路,我們可能嘆息,但只要在基督裡,舊事已過,一切都是新的;撒旦擅長利用昔日失敗控告人,癱瘓生命的力量,使我們不敢前進,被過去的悲痛記憶給奴役。

可以坦然無懼來到祂的施恩寶座,祂記念每個痛悔的靈,以祂的信實與公義,洗淨所有的罪過。

剛硬與不順服曾讓我吃足苦頭,在職場上跌跌撞撞;是主一再給我機會,救我脫離災禍,保全祂在我身上的計劃。

在復活中觀看過往經歷,這些都是將我推向神的必要程序,讓我更加認識神的心意,靠主修直生命的路徑;祂要拆毀己與舊人,使我一直活在祂面前,脫去纏累與重擔,輕盈釋放地奔跑前方賽程,贏得基督作獎賞。

靠著那加我能力的神,可以不必內顧自己,不再被囚禁在過去的牢籠裡,可以跨出信心的步伐;感謝主,我不再拿過去當藉口,拒絕舔舐悔恨的傷口,拖延神對我的命定,而是靠主剛強壯膽,拿起祂的榮耀託付。

我們無法改變過去,但可以用屬靈的眼光,審視以往的挫折與逆境,主必賜下豐盛的啟示,使我們有更深的學習;飲於祂這信心的源頭,忘斷過去的陰影,定睛在祂的異象與應許,祂就開啟新的得勝旅程,使萬事互相效力,把我們作成祝福滿溢的器皿。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8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14‧12‧19
水深之處編輯群
前幾天台北很冷,又下雨,身上不放個暖暖包還真受不了。  中午的時...
2017‧11‧13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天,當我們的主在走路的時候,就進了一個村莊,在那裡有一個姊妹名叫馬大...
2019‧01‧29
投稿代發
 我從小長在嘉義布袋,是在傳統的信仰家庭長大的;小時候若是受到驚嚇,母親就...
2018‧03‧27
吳明駿
 許多人有不實際的擇偶條件,連我也不例外。 我曾經為了擇偶設下不...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