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3‧02‧06
時事 │【 我們永遠不該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損害人的基礎上。】水深之處福音網

 

最近日本推特上出現的抖音「惡作劇挑戰」,掀起了極大的爭議。一名十七歲的男高中生,在迴轉壽司店用餐時,舔了公用醬油和備用杯子,還把手指抹上口水,沾在迴轉台的壽司上。

短短48秒的影片短時間內就被瘋狂轉發,並引來大批網友撻伐。事發之後,這名高中生和友人未感覺到事情的嚴重性,回應網民「為什麼就這點程度的小事也要被罵?」直到後來事情越演越烈,才正式道歉。

「惡作劇」看似好玩有趣,但這些「玩笑」背後其實隱藏著許多危險。有時候一點「輕鬆的」玩笑,可能會讓人失去生命;有時候一句你覺得「有趣的」玩笑話,可能深深刺傷別人的心。在網路傳播的威力下,一個小石頭可能會掀起一波海嘯。這些自己看似「小小的」惡作劇可能會讓你付上慘痛的代價。

記住,「我們永遠不該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損害人的基礎上。」保羅說「…凡是真實的,凡是莊重的,凡是公義的,凡是純潔的,凡是可愛的,凡是有美名的;若有甚麼德行,若有甚麼稱讚,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腓4:8)這些操練,更應該在年少的時候就作起。深願你我憑著神的生命行事為人,行神所喜悅的事!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9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活著的時候,就要好好的活。』在今年勇奪金馬之作的〈富都青年〉中,這句台...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歲末年終,這週末也是所謂的『平安夜』,是的,我們都渴望平平安安度過人生的...
1970‧01‧01
Esther Huang
 上週看完了《進擊的巨人》動畫完結篇,這個從我大學時代開始就很喜歡的作品,...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一個看似平凡的週六早晨,就像每個在耶路撒冷的安息日,安靜愜意,這一天我要帶兩個朋友去...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