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3‧02‧16
神啊,請在這件事上,給我所需要的經歷。

 

 

那天參觀棒球名人堂,看到了牆面上的許多語錄,其中一個寫著『由失敗淬鍊的經驗,較成功時更多。』在這個話前駐足了一下,想著許多運動員在場上所獲得很多的經歷,其實並不是我們看到那贏得比賽的一瞬間,而是-失敗。

如果是以前的我看到這樣的話,或是聽到有人說失敗為成功之母時,內心還是認為成功了才是最重要的。但這幾年在人生的經歷上,漸漸體悟到如果把成功當成唯一目標,那人生根本就是失敗的大集合,因為大多數的時間是在失敗裡。

我們相信主耶穌時,也許期望有平安和祝福,但反而有了許多難處和失敗。我們常禱告神給我們祝福,或在某件事上順利,經歷上卻不見得是如此。反而神許可的失敗常常會發生在我們身上。後來才會知道,這都是神給我們寶貴的經驗。神會使用我們的失敗和困難,教導我們成長和進步,讓我們的生命能長大。因此,即使在失敗和挫折的時候,我們也可以相信神的慈愛和引領,去學習和成長。不管是成功或是失敗,過程中的收穫都比成敗更有意義。

若真認識神的心意,我們就會向神禱告『神啊,請在這件事上,給我所需要的經歷。

我想,這遠比我們單單求神的祝福更有意義。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49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活著的時候,就要好好的活。』在今年勇奪金馬之作的〈富都青年〉中,這句台...
1970‧01‧01
Esther Huang
 上週看完了《進擊的巨人》動畫完結篇,這個從我大學時代開始就很喜歡的作品,...
1970‧01‧01
Esther Huang
 什麼使你自由?今天在新聞上看到了年輕的韓團偶像文彬,不知道什麼原因在家中...
1970‧01‧01
Esther Huang
今天日本隊睽違14年,再度奪下世界棒球經典賽冠軍。冠軍賽對戰美國,9局上日本隊派出大...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