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3‧03‧27
你的青春住了誰?寫給年少的你

 

那天被YouTube推薦,看到自己少女時期很喜歡的日本節目片段-校園封神榜。其中最受歡迎的一個單元,叫做『未成年的主張』。節目組會到校園,請學生上頂樓大聲講出内心話。這個系列受歡迎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學生的宣言都很可愛,很真誠。看了影片,突然的被回味了一下青春。

 

青春因為很短暫,所以很珍貴。

 

要贖回光陰,因為日子邪惡。因為時間過了,就不會再有,也不能再重來一次。

在這個時期,一個人開始探索世界,發現自己的興趣和天賦,建立人際關係,並開始對未來的人生和事業做出初步的規劃和決策。這是一個充滿挑戰和機會的時期,人們通常會面臨各種各樣的困難和障礙,但也能通過克服這些困難和挑戰來獲得成長和發展。

或許你現在沒有感覺,但是以一生的眼光來看,十三到十九歲這段時間,實在是你一生的黃金時期。這段時間,不論在你身量的長成、發育上,性格的養成上,學業的精進上,都要為你的一生奠定基礎。尤其,我們人生的目的和意義,就是為了成為主合用的、盛裝神的器皿,能夠正確的代表祂、彰顯祂、成為祂的見證。

現在的資訊流通快速,是非對錯的界限模糊,人的價值觀也常有混亂顛倒。但是,不論外人怎麼說,你總要照著裡面生命平安的感覺而行,凡是真實的,凡是莊重的,凡是公義的,凡是純潔的,凡是可愛的,凡是有美名的;若有甚麼德行,若有甚麼稱讚,這些事你都要思念,千萬不要忽視裡面良心的感覺。

你的青春住了誰呢?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6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活著的時候,就要好好的活。』在今年勇奪金馬之作的〈富都青年〉中,這句台...
1970‧01‧01
Esther Huang
 上週看完了《進擊的巨人》動畫完結篇,這個從我大學時代開始就很喜歡的作品,...
1970‧01‧01
Esther Huang
 什麼使你自由?今天在新聞上看到了年輕的韓團偶像文彬,不知道什麼原因在家中...
1970‧01‧01
Esther Huang
今天日本隊睽違14年,再度奪下世界棒球經典賽冠軍。冠軍賽對戰美國,9局上日本隊派出大...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