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4‧01‧04
【耶城故事】一個這時還來以色列的旅行團

 

自10月7日哈馬斯的恐怖攻擊以來,加薩地帶不斷的火箭攻擊,讓許多航空公司取消了航班,數十個國家撤離了他們的公民,以色列的旅遊業也瞬間完全停止。在事件發生的那幾天裡,在以色列有許多受困的遊客中,在戰爭爆發的陰影下驚慌失措,尋找逃離這地的方法。其中就有一個德國的基督徒旅行團,組團人為維爾納·哈特斯托克弟兄。他們是為了參加十月住棚節的活動而來到以色列。

在經歷航班取消和持續溝通後,他們最終找到一班回國的航班。可是哈特斯托克心裡始終覺得有些不對。哈特斯托克對以色列的新聞媒體說:「我有一種背叛的感覺,就像我們逃到德國的安全地帶去享樂,歡慶我們自己的節日,而『你們[以色列人]做好你們的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哈特斯托克幾十年來一直帶團訪問以色列,向教會傳播對以色列的愛。

據哈特斯托克說他帶來以色列的團員們都“相信聖經中所寫的一切都是真實的,包括那些關於以色列的內容。”為了表達對猶太國家的愛,他和同事每年都會帶約150名德國人前往以色列。 除了遊覽,他們還會參與翻新大屠殺倖存者的房屋,為殘障人士預備所需物品,為醫院捐血等等。哈特斯托克笑著說:“沒有行為的信仰是死的;我們只是想盡些微薄之力。”可由於戰爭,這一切的活動都停止了。

在德國舒適的房子裡,哈特斯托克告訴自己:“你不能就這樣坐著,裝作什麼都沒發生。”他說:“終於有一天,我決定發起開始組織這次旅行團。”他召集了大約20人,在戰爭期間飛往以色列,以最實際的方式展示他們的愛和支持。儘管有政府的旅行警告,但在第一次的行前會議之後,哈特斯托克就肯定了這是一個正確的決定。

「因為大家都在尋找一個愛的出口……就是將它實際地帶到以色列。從第一天我們抵達以色列開始,我們的心一直都是平安的。當到達酒店大堂時,竟然還有人站起來為 我們鼓掌。團員們和我都覺得,我們做了正確的決定。”這個團之後也訪問了耶路撒冷的一所學校,去醫院探望了傷員,甚至去加沙邊境附近的農場“幫忙” - 他們共剪了超過1200棵的番茄樹,效率比平時勤奮工作的德國人還要 高得多。

哈特斯托克說,他和他的團隊在這裡的經歷,會讓他們回國成為以色列更好的大使。他們為加薩地帶附近的以色列國防軍士兵送去了一批襪子,這些襪子是他們在行前手工編織的,每隻襪子裡都放了一張小紙條,上面寫著「願光明節的奇蹟再現 」 (當時是以色列的光明節期間)。無論他們的團隊去哪裡,以色列人都以感激之心熱情地接待他們,感謝他們與以色列站在一起。在安息日,他們來到了特拉維夫的人質廣場,支持那些仍有家人被扣押在加薩的人們。

「我們在那裡唱歌,禱告,與他們交談,一起哭泣。”當提到從這次訪問中學到了什麼,並建議所有基督徒能做些什麼來幫助以色列時,哈特斯托克表示,以色列的局勢是一個讓我們興起禱告的提醒,不僅是為了以色列,也是為了全地。“當這樣的鬧鐘響起,我們都必須醒來。”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64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一個看似平凡的週六早晨,就像每個在耶路撒冷的安息日,安靜愜意,這一天我要帶兩個朋友去...
1970‧01‧01
投稿代發
  有天在外面吃晚飯的時候,我對面坐了一位女生。或許是氣氛過於舒...
2024‧04‧23
投稿代發
 花蓮四月初發生大地震,我住的統帥花蓮大樓被判定是紅單危樓,但沒有立即倒塌...
2024‧04‧22
投稿代發
今天要分享我得救和家人得救的見證,我是2010年得救的,得救14年。 渴望...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