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4‧03‧11
【耶城故事】耶路撒冷不平靜的三月

 


從10月7日事件開始的戰爭已經進入第六個月,還沒有停止的趨勢。 而這個3月似乎也不會那麼平靜。

 

本週四,以色列電視新聞台引用了總理內塔尼亞胡的軍事情報:巴勒斯坦恐怖組織將可能利用穆斯林的齋戒月期,挑起針對以色列的多邊戰爭。「聖殿山在齋戒月期間將會是絕對的宗教觸發因素,可能導致多個前線甚至是區域性的衝突升級,同時將戰爭轉變為宗教性戰爭。」以色列軍事情報局局長阿哈隆·哈利 瓦少將警告說。

 

根據以色列國防軍的情報,在今年3月10日晚上開始的穆斯林齋月可能帶來「所有戰區和所有領域加劇且不尋常的威脅,可能創建以巴勒斯坦為'軸心'的多戰區協同進行對以色列的 攻擊」。哈利瓦補充說,以色列應該準備好面對「不尋常」的恐怖活動,包括「至今尚未涉及的方面」。總理辦公室本週二宣布,齋月的第一週將實施一貫的政策,穆斯林信徒可以自由進入聖殿山進行宗教活動。

 

聲明中寫道:“以色列堅決擁護所有場所的宗教自由,尤其是聖殿山。齋月對穆斯林來說是神聖的,今年如往年一樣,其神聖性將得到保護。”這項聲明是內塔尼亞胡在與安全官員討論後發布。 以往耶路撒冷都允許巴勒斯坦人和以色列阿拉伯人在齋戒月期間上聖殿山,即便現今與哈馬斯在加薩的戰爭中還在進行,以色列今年將保持這項政策,只針對個別人員施加限制。屆時預計會有6萬以上的穆斯林,包括巴勒斯坦地區教徒,將湧上聖殿山。 若是沒有相應的限制,這個數字可能還會擴大。

 

上月末,哈馬斯領導人伊斯梅爾·哈尼亞呼籲伊朗領導的「抵抗軸心」在齋戒月期間加大對以色列的攻擊力度,呼籲為阿克薩清真寺解圍發起「廣泛的國際運動」。這個「軸心」包括哈馬斯、真主黨、伊斯蘭聖戰組織、胡塞武裝以及中東地區其他由伊朗支持的組織。這位哈馬斯的領導人號召巴勒斯坦人在齋戒月的第一天衝擊聖殿山。而在哈尼亞發表演說的前一天,以色列國防部長約阿夫·加蘭特就警告道,恐怖組織正計劃在齋戒月期間對以色列進行更多的攻擊。「哈馬斯的主要目標是利用齋月,特別是聖殿山和耶路撒冷,將其變為他們10月7日計劃的第二階段,」加蘭特在耶路撒冷的以色列國防軍中央指揮部對軍隊說。 “這是哈馬斯的主要目標,而伊朗和真主黨都將助力。”“哈馬斯在戰爭開始時未能實現“多邊戰場”的目標,我們不能讓他們趁著齋月發起同樣的計劃。”

 

週三,以色列南區警察的和邊境警察進行了大規模的齋戒月演習。 這次名為「咆哮的獅子」演習是該區史上最大的行動演練。他們模擬了在許多場所的多種情景,包括在擁擠和公共場所的攻擊和監獄的暴動等。「我們必須阻止恐怖分子深入以色列領土。」 南區指揮官阿米爾·科恩說。本週早些時候,以色列國家安全委員會也發布了通知,警告恐怖組織預計會利用戰爭和圍繞聖殿山的緊張局勢,煽動對以色列和猶太人的海外襲擊。「穆斯林恐怖組織將齋戒月視為實施恐怖攻擊的機會。在這段時間裡,全球激進伊斯蘭組織的煽動和呼籲實施攻擊的行為正在增加,」國家安全委員會說。

 

為耶路撒冷求平安。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5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一個看似平凡的週六早晨,就像每個在耶路撒冷的安息日,安靜愜意,這一天我要帶兩個朋友去...
1970‧01‧01
投稿代發
  有天在外面吃晚飯的時候,我對面坐了一位女生。或許是氣氛過於舒...
2024‧04‧23
投稿代發
 花蓮四月初發生大地震,我住的統帥花蓮大樓被判定是紅單危樓,但沒有立即倒塌...
2024‧04‧22
投稿代發
今天要分享我得救和家人得救的見證,我是2010年得救的,得救14年。 渴望...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