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3‧12
真神

 

我家隔壁住了個熱中於拜拜的安哥(uncle),每逢初一、十五,他總會在家門口燒起紙錢,每每搞得烏煙瘴氣,令人難以呼吸。

燒紙錢這件事情,基本上是很弔詭的。人們之所以燒紙錢,顯然是出於相信他們所拜的神(或鬼)是真的。然而若他們所拜的神是真的,又怎麼會希罕那一大疊才不過幾百塊的假錢?

使徒保羅在加拉太書裡頭說得很清楚:「從前你們不認識神的時候,是給那些本性上不是神的作奴僕。」(加拉太書4:8)

那些本性上不是神的偶像,對人總是有各樣的要求,諸如燒香拜拜、燒紙錢、捐香油錢、獻牲畜供物等等,假神總是要求人作它的奴僕。

雅典人敬畏鬼神的光景,與現今的人並無二致,因此保羅對他們說:「創造宇宙和其中萬物的神,既是天地的主,就不住人手所造的殿,也不用人手服事,好像缺少甚麼,自己倒將生命、氣息、萬物賜給萬人。」(使徒行傳17:24-25)

神既是創造宇宙的主,便不需要任何原本就屬於祂的事物。從已過的永遠起,神只有一個不變的心意,就是要得著人作祂的複製與彰顯,並且作祂的兒女和後嗣。

「那靈自己同我們的靈見證我們是神的兒女。既是兒女,便是後嗣,就是神的後嗣,和基督同作後嗣,只要我們與祂一同受苦,好叫我們也與祂一同得榮耀。」(羅馬書8:16-17)

何等有福!我們不再是奴僕,而是能夠呼叫宇宙中獨一的真神:阿爸,父!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50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弟兄姊妹們平安,我是顏豪志弟兄,出生於雲林,我是家族裡的長孫,同時也是家...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問題一:之前有聽過一個見證,就是法師成為弟兄的見證,他說台灣是拜鬼最多的...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生長在鄉下一個傳統的家庭,我母親是全村最迷信且拜得最勤的人,而我家兩代...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從前看不起基督徒、也看不起聖經,認為佛教的經書博大精深,多到需要藏經閣來置放,而...
文章標籤: